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昔被宣告剩2天可活 月亮歌后「癱瘓42年」洩近況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03 2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03 23:09
李珮菁憑著〈我愛月亮〉一曲走紅。(圖/翻攝自李珮菁Facebook)
李珮菁憑著〈我愛月亮〉一曲走紅。(圖/翻攝自李珮菁Facebook)

憑著〈我愛月亮〉一曲走紅的「月亮歌后」李珮菁,23歲那年因脊椎手術失敗,導致下半身癱瘓,如今65歲的她仍依靠輪椅代步,走過低潮的李珮菁抱持樂觀態度,一路走來靠自己運動復健,狀況已經越來越好。

李珮菁手術失敗癱瘓42年。(圖/翻攝自李珮菁Facebook)

 
李珮菁1969年參加《五燈獎》奪冠出道,1976年以〈我愛月亮〉走紅,不料,23歲的她動脊椎手術失敗,導致下半身癱瘓,如今依舊靠著輪椅代步,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今(3)日李珮菁出席《月亮 樹》首映會,將真實生活搬上大螢幕,談到自己復健情況,她透露靠運動復健,身體狀況越來越好,已經能夠做簡單踢腳動作。

李珮菁洩近況。(圖/翻攝自李珮菁Facebook)

此外,李珮菁想起過去曾經在鬼門關前走一遭,當時她大腸壞死、肺積水,醫生宣告只剩2天可活,積水抽了2天仍抽不完,想不到,李珮菁躺在床上休息1、2小時,本來像懷胎10月的肚子奇蹟般消下去,醫師一看還嚇一跳,後來她莫名痊癒,坦言一切經歷很奇妙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月亮歌后#李珮菁#手術#癱瘓#復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5

0.0994

0.24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