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急入院動全麻手術!74歲黃越綏「痛到漏尿飆淚」曝慘況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08 1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08 11:30
黃越綏本月1日因「左肩2條旋轉肌肌腱斷裂」入院動刀。(圖/翻攝自黃越綏臉書)
黃越綏本月1日因「左肩2條旋轉肌肌腱斷裂」入院動刀。(圖/翻攝自黃越綏臉書)

74歲兩性作家黃越綏本月1日因「左肩2條旋轉肌肌腱斷裂」入院動刀,因助理曾急發聲求各界為黃越綏集氣,指老師手術得全身麻醉、「不如她輕描淡寫」引發關注,總統蔡英文也特地送花慰問。近日黃越綏曝光術後近況,哀嚎「痛到漏尿且淚眼汪汪」。

更多新聞:認了是小三!佩真淚吐「一步錯步步錯」:想保護他和孩子

 
 
黃越綏透露手術後的復健讓她痛到漏尿噴淚。(圖/翻攝自黃越綏臉書)

黃越綏數月前雙肩背開始感到酸痛,但她都不以為意,直到1個月前,左肩疼痛力道加強,而且坐也痛、躺也痛,就醫才發現是左肩胛2條旋轉肌肌腱斷裂,醫生建議應儘快開刀接回,否則恐快速萎縮。1日手術順利完成後,黃越綏3日就出院了,透露微創手術讓她左肩「一夜之間多了4顆星」。

更多新聞:驚爆和林姿佑婚姻觸礁!小亮哥「道謝男星」幫忙挽回

 
黃越綏發文吐露術後近況。(圖/翻攝自黃越綏臉書)

 
黃越綏6日在臉書上吐露術後近況,稱因為沒有簽打止痛針,「手術後的復健只有一個字,痛!而且即使吃了止痛藥依舊是相當的痛,甚至痛到漏尿且淚眼汪汪。」但若因怕痛不活動,一旦韌帶沾黏,要復原就得事倍功半且費時更久,因此她要自己心態上必須勇敢和突破。
 
黃越綏還提到有網友怕她無聊,迫不及待的傳了有關台北市長柯文哲「關門打狗」說的相關內容,結果讓黃越綏直呼「居然又戳到痛處」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越綏#手術#動刀#漏尿#復健#飆淚#全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7

0.0875

0.23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