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呱吉道歉龍龍!挖1年前PO文平反 點名老K霸凌該認錯

編輯 呂欣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01 2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01 22:29
呱吉針對龍龍指控老K霸凌一事發表言論。(圖/翻攝自呱吉、龍龍的沒梗人生臉書)
呱吉針對龍龍指控老K霸凌一事發表言論。(圖/翻攝自呱吉、龍龍的沒梗人生臉書)

知名脫口秀主持人「龍龍」先前落淚控訴,在網路喜劇節目《炎上BURN》中遭喜劇演員博恩所屬的薩泰爾娛樂旗下網紅「老K」言語霸凌,而台北市議員邱威傑(呱吉)9月30日酒後開直播時提及此事,直言不知道如何和對方相處,龍龍今(1)日不滿被指難相處發文反擊。對此,呱吉留言向龍龍道歉,還強調認同老K發言不當也應道歉,引發外界熱議。

龍龍(右)指控遭博恩(中)所屬薩泰爾娛樂旗下老K(左)霸凌。(圖/翻攝自這是老K That’s Old Kay、Stand up, Brian! 博恩站起來!、龍龍的沒梗人生臉書)

 
龍龍先前指控老K在《炎上BURN》當眾言語霸凌,不僅脫稿演出嘲笑她與前男友賀瓏的事,之後對方還在網路直播直言,「被賀瓏X過,所以整個個性變扭曲」,連續被以難堪言語羞辱,讓龍龍情緒崩潰。對此,博恩曾說會發道歉聲明,至今卻沒有動作。

呱吉9月30日在自己的直播中針對此事發表言論,他表示龍龍原本是去(2020)年《吐槽大會》的成員之一,卻在某天因群組發言無人回應憤而退群,後來才沒有演出《吐槽大會》,更直說不知道如何和對方相處。

呱吉在貼文下方留言向龍龍道歉。(圖/翻攝自龍龍的沒梗人生臉書)

對此,龍龍不滿被貼上難相處標籤,今(1)日在臉書發文回擊,她指出是因為工作撞期才會辭演,反駁呱吉的言論。事後呱吉在下方留言向龍龍道歉,表示自己有些詞不達意,或許是對當年的事有誤解,但他也挖出龍龍1年前的貼文,強調自己並非憑空想像,「是經過觀察和包括你自己的發言才做出這個推論」;此外,他同時提到認為老K的暴言不恰當,認同對方應該道歉。
 

呱吉挖出龍龍1年前的貼文。(圖/翻攝自龍龍的沒梗人生臉書)

龍龍之後也回覆了呱吉的留言,「所以你是推論嘛,講的跟真的一樣,真的很厲害欸」,雙方戰火依舊猛烈。而至今為止,博恩、薩泰爾娛樂及當事人老K皆未對龍龍的指控做出回應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呱吉#邱威傑#龍龍#博恩#老K#言語#霸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7

0.0842

0.24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