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見鬼啦!吳宗憲扮《魷魚遊戲》詭娃 鐵粉嚇:以為紙紮人

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01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01 19:30
吳宗憲Cosplay《魷魚遊戲》的詭娃。(合成圖/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臉書、netflixkr IG)
吳宗憲Cosplay《魷魚遊戲》的詭娃。(合成圖/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臉書、netflixkr IG)

59歲「綜藝天王」吳宗憲近來除了風光嫁女,也證實將淡出演藝圈投入更多時間從商,心境想必有不少轉變。搭上韓劇《魷魚遊戲》熱潮,吳宗憲今(1)日竟Cosplay戲劇首集「123木頭人」的巨型詭異娃娃。爆笑畫面讓粉絲直呼很像紙紮人,亦開玩笑道,「該不會剛嫁一個女兒,又再嫁第二個,受刺激了?」

吳宗憲公開爆笑角色扮演畫面。(合成圖/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臉書)

 
吳宗憲今日透過臉書發布一段5秒短片,畫面中他頭戴雙辮子假髮,身穿橘、黃配色背心裙。令人噴飯的是當吳宗憲轉身,齊瀏海下的臉頰塗抹2塊誇張腮紅,讓他活像香港殭屍電影中角色,短短幾秒只見他猛睜雙眼表情逗趣。而貼文寫下「123木頭人」,原來他正在扮演《魷魚遊戲》裡頭的詭異娃娃。

更多新聞:鄭浩妍演出《魷魚遊戲》爆紅!卻是「她」漲粉2千倍

游淑慧被網友說神似詭異娃娃。(圖/翻攝自游淑慧 台北市議員臉書)

更多新聞:藍議員撞臉《魷魚》詭異娃娃 她也認證:射死一堆綠衣服
 

搞笑畫面曝光後讓粉絲笑壞且紛紛留言,「憲哥的台詞:見鬼啦」、「怎麼好像看到紙紮人」、「哇賽!真的會驚嚇到想打下去」、「憲哥該不會剛嫁了一個女兒,明年又再嫁第二個,然後受刺激了」、「憲哥找到失散多年的妹妹了」。就連被網友笑說撞臉詭娃的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游淑慧都大讚,「憲哥威武,哪裡買的橘色背心裙,好難買ㄟ!」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娃娃#魷魚遊戲#綜藝天王#吳宗憲#游淑慧#扮演#戲劇#Cosplay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5

0.0737

0.2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