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凌晨3點遭盜刷18萬!「那對夫妻」Nico嚇壞 誤以為老公刷卡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陳文鴻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30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30 12:39

網紅那對夫妻,前陣子宣布懷孕第二胎,不過那對夫妻的老婆Nico,卻在29日透露,三更半夜收到18萬刷卡通知,還以為是老公Kim大手筆刷卡,後來才知道被盜刷,趕緊停卡。不少藝人近期也都被盜刷,吳淡如甚至是小筆盜刷,被刷了10幾萬才發現。

圖/翻攝自臉書Nico品筠

 
網紅那對夫妻:「傳說中懷孕會變笨,我告訴你們不可能,為什麼我今天讓我老婆,來證明給你們看。」

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的那對夫妻,前陣子才宣布,老婆Nico懷上第二胎,即將升格變成一家四口,不過最近Nico透露,她的信用卡竟然被盜刷了。

Nico在臉書PO出截圖照,信用卡公司發訊息,說在凌晨三點,有一筆18萬593元的消費金額,當下想說結婚周年快到,房子剛買兒子即將出生,以為是老公大手筆刷卡,沒想到竟然是被盜刷,趕快辦理停卡後剪卡,還開玩笑說老公差點被逐出家門,畢竟18萬不是小數目,如果真的刷下去,他說老公可能要去美髮店兼差好一陣子。

 
其實藝人被盜刷,已經不是頭一遭,光是吳淡如就被盜刷三次,今年七月份,吳淡如臉書發文說,上次被刷了7.8次10幾萬才發現,這次一次就發現了,被刷了3220元,還說刷過國外出事率很高,對方還幫她註冊了PayPalAPP,打算大買特買。

藝人蘇霈(2017.11.09):「我說我人又不在愛爾蘭,那我怎麼可能對不對,我怎麼可能消費,我說這很明顯應該就是被盜刷了。」

先前還有藝人蘇霈,發現20分鐘內,就被刷了13筆不知情的費用,將近六萬塊錢,她立刻止付信用卡,並且到派出所報案,類似事件層出不窮,民眾持信用卡最好還是多留意個資號碼外洩,一旦有盜刷紀錄一定要立刻換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網紅#那對夫妻#懷孕#盜刷#停卡#嚇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4

0.0731

0.20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