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宏傑父愛爆棚!為愛女慶生獻「第一次」:只想讓她開心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27 16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27 16:35
江宏傑超寵愛女兒Aila醬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 IG)
江宏傑超寵愛女兒Aila醬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 IG)

近年轉戰演藝圈的桌球國手江宏傑日前在實境節目《全明星觀察中》透露自己的夢想就是替女兒製作生日蛋糕,於是在室友的幫助下完成任務,還在蛋糕上布置起女兒喜愛的城堡與氣球,並自豪的說道:「這樣她會超愛爸爸吧?」

更多新聞:金鐘強碰老爸吳宗憲!吳姍儒「盼別人拿獎」原因太催淚

 

江宏傑在節目中親手做蛋糕要幫女兒慶生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 IG)

因下月13日Aila醬將迎來4歲生日,江宏傑在節目中親手製作千層蛋糕要替她慶生,雖說初次體驗稍微緊張,有點手忙腳亂,不過室友大元看了卻羨慕得直呼:「我覺得你女兒會一輩子放在心裡,這很值得拿來跟同學說。」

江宏傑近日積極參與實境節目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 IG)

疼愛女兒的江宏傑在製作過程中頻頻表現出充滿「父愛」的眼神,寵女出名的他除了親送小孩上學外,更自製蛋包飯討女兒歡心,而事後Aila醬看到蛋糕後,也興奮地用奶音說:「謝謝爸爸做的生日蛋糕,我好愛你喔!爸爸辛苦了!」

更多新聞:吳淡如直播完突送他「250萬錶王」!名嘴喊乾媽眾人羨

 

江宏傑與福原愛離婚後獨自扶養一雙兒女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 IG)

江宏傑與日本桌球國手福原愛的異國婚姻僅維持近5年,離婚後一雙兒女的監護權為共同所有,不過福原愛事發後已超過半年未返台看小孩,被痛批冷血,網友則大讚江宏傑負責任的態度,人氣隨之水漲船高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江宏傑#福原愛#桌球CP#全明星觀察中#寵女兒#手做蛋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9

0.0940

0.24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