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勝豐遭親哥「關養護院半年」 藍心湄不捨急約洩近況

編輯 張詠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27 0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27 10:23
藍心湄曬出與張勝豐等人聚會合照。(圖/TVBS資料畫面、翻攝自藍心湄 Hsin-Mei Lan Facebook)
藍心湄曬出與張勝豐等人聚會合照。(圖/TVBS資料畫面、翻攝自藍心湄 Hsin-Mei Lan Facebook)

54歲「舞蹈教父」張勝豐曾替天后蔡依林、楊丞琳、孫燕姿等人編舞,近來卻傳出罹患阿茲海默症,遭親哥關在養護中心長達半年,引發外界關注,好友藍心湄近日也曬出和他的合照,吸引許多網友留言為張勝豐打氣。

張勝豐曾與多名天后合作。(圖/翻攝自張勝豐&Unity舞道館Facebook)

 
藍心湄昨(26)日於臉書分享與張勝豐、林美秀等人合照,「老友相聚,卡貢公貴key,three貢three袂記,笑到嘿菇(都在聊過去,隨講隨忘記,笑到氣喘)」,可以看到張勝豐身穿白色上衣及黑色背心,對著鏡頭比YA、露出微笑的他,氣色和狀況看起來都不錯。

藍心湄發文。(圖/翻攝自藍心湄 Hsin-Mei Lan Facebook)

許多人也留言回應,「勝豐老師有你們一定開開心心」、「勝豐老師保重身體」、「和好友聊天就是有延緩老化的效果,忘了時間是什麼」、「祝福影中人都開開心心,身體健康」、「看到張老師很開心,看到老師的新聞真的很shocked」、「剛聽到勝豐老師的事,第一個就想到心湄姐」。

實際上,張勝豐先前透露有一陣子腸胃炎很嚴重,整個人拉到虛脫,大哥自認是一家之主將他強行帶回彰化休養,還把印章及存摺全收走,被關在養護中心近半年的張勝豐,不但沒養好病,還長了帶狀疱疹,他坦言曾動念逃回台北,從高處跳下還拐到腳卻無功而返,幸好後來確認身體正常後,目前已順利返回台北,但重要證件都還在大哥那邊,個人身分證件重辦後才能回到正常生活。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#舞蹈教父#張勝豐#阿茲海默症#養護中心#藍心湄#合照#臉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1

0.0707

0.2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