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
  • 搜尋:

    舞蹈教父 結果共16筆

  • 蔡依林恩師露面了!爆遭職場霸凌「同事開堆高機恐嚇」 真實狀況曝

    「舞蹈教父」張勝豐曾與楊丞琳、徐懷鈺等大咖藝人合作,也是天后蔡依林(Jolin)的恩師。在擺脫親哥魔掌之後,他積極重振事業與生活,昨(11)日更現身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的「善愛嘉年華」公益活動,帶著民眾一起唱跳新歌〈我愛故我在〉,現在定居高雄的他,在音樂人陳建寧邀約下特地北上力挺公益,也分享了接下了的新計畫。
    2023/08/12 08:04
  • 欠債300萬!蔡依林恩師「飯店端盤子」當粗工 洩心聲:重生了

    55歲「舞蹈教父」張勝豐曾是蔡依林、孫燕姿、S.H.E、王力宏等天王天后御用編舞,也曾與李玟合作;怎料,他爆出被騙欠下百萬高利貸,一度失聯。而張勝豐近期被目擊在飯店當服務生端盤子,他也認了兼職,並感性洩心聲了。
    2023/07/10 12:44
  • 獨/蔡依林恩師現身「飯店端盤子」背後原因曝光 他親洩重大計畫

    「舞蹈教父」張勝豐曾與楊丞琳、徐懷鈺等大咖藝人合作,更是天后蔡依林的恩師,他曾遭親哥以罹患阿茲海默症為由,拘禁在養護中心長達半年,近日被粉絲在高雄飯店目擊,張勝豐身穿全黑正裝,在宴會廳做餐飲服務,《TVBS新聞網》詢問張勝豐本人,他證實目前有在做兼職工作,並加碼透露接下來的重大計畫。
    2023/07/07 19:00
  • 前東家不忍了!怒爆張勝豐有精神疾病 3點聲明打臉他扯謊

    「舞蹈教父」張勝豐11月底突在臉書寫下訣別文,更失蹤23天,讓粉絲相當擔心,但日前他出面報平安,更爆料前經紀公司「大麥娛樂」設局,讓他借高利貸300萬,才會萌生走上絕路的念頭。大麥娛樂怒嗆張勝豐自導自演,今(22)日再度於臉書發出3點聲明,更直指張勝豐有精神疾病,「真正要幫助張勝豐的方式,就是讓他得到專業的治療!」
    2022/12/22 15:50
  • 張勝豐控設局!前東家反擊「自導自演」已蒐證請律師提告

    被稱為「蔡依林恩師」的舞蹈教父張勝豐上月28日突在臉書發布訣別文,此後失蹤23天引發粉絲擔心,昨(20)日出面向媒體報平安,爆料遭前經紀公司「大麥娛樂」設局借高利貸300萬,因此走上絕路,幸好被人救回,此後更向《TVBS新聞網》直言前東家是借址登記的空殼公司,抖出下一位受害者恐怕是兩性作家小彤等。對此,大麥娛樂氣炸表示全是張勝豐自導自演,已請律師蒐證,將於下午2時寄出,將在法庭上請法官和檢察官作見證,呼籲媒體別被張勝豐利用。
    2022/12/21 13:53
  • 獨/張勝豐失聯23天被救回 曝下位受害者是暢銷女作家

    舞蹈教父張勝豐曾替蔡依林、王心凌等人編舞,上月28日突在臉書發布訣別文,寫下「我已經遍體鱗傷」、「生前的最後一個紀錄」等心聲,此後失聯23天,令外界相當擔心,幸好昨(20)日他終於報平安,指他確實走上絕路,被救回後休養中。張勝豐今(21)日凌晨向《TVBS新聞網》透露,自己遭前經紀公司特助阿中威逼借高利貸達300萬,但他並非第一位受害者,擔心下一位傻瓜恐怕是位「百萬暢銷女作家」。
    2022/12/21 10:13
  • 獨/遭設局借高利貸走絕路!張勝豐急尋人傻眼:公司不見了

    舞蹈教父張勝豐曾替蔡依林、王心凌等人編舞,豈料上月底卻突在臉書發布訣別文,控訴被前經紀公司特助逼得決定結束生命,此後失聯23天,昨(20)日終於有消息,他自曝遭設局被騙去借高利貸,金額超過300萬元。張勝豐今(21)日凌晨向《TVBS新聞網》透露詳情,指經過一日報導,該公司總監和特助皆無回訊,他被救回後也跑到公司登記地址查看,懷疑僅是空殼公司,用「白臉黑臉搭檔骯髒齷齪的伎倆」引他受騙。
    2022/12/21 09:19
  • 張勝豐發負面文引堪憂 好友林美秀認「失聯」:說真的很緊張

    「舞蹈教父」張勝豐昨(28)日突然發出長文,提及「最後一個錄影」、「生前的最後一個紀錄」等字眼,令外界相當擔心,他的好友林美秀今(29)日出席「第33屆寒士吃飽30」公益活動,坦言聯繫不上張勝豐:「說真的我們都很緊張。」
    2022/11/29 18:12
  • 獨/控「這群人」石頭欺過氣!張勝豐批「敗類」學拳擊宣戰

    舞蹈教父張勝豐曾為天后蔡依林、楊丞琳等人編舞,去(2021)年經歷過被親哥哥囚禁在彰化養護中心半年、存摺及印章被奪走的低潮,上週(19)日舉辦「為舞而生-舞蹈成果發表會」,談及家人忍不住哽咽:「我想把舞獻給天上的爸爸,我的家人只有他在乎我。」令人心疼,然而《TVBS新聞網》獨家追蹤,張勝豐爆料剛回到台北時,曾被網紅「這群人」成員石頭欺負,當面洗臉:「你已經過氣了!」讓他氣不過,痛批對方是「敗類」,並學拳擊決定向石頭宣戰:「如果你是男人就出來接受挑戰。」對此,石頭也出面喊冤。
    2022/03/22 17:13
  • 遭親哥囚養護院! 舞蹈教父張勝豐哽咽「沒家人了」簽切結斷關係

    55歲「舞蹈教父」張勝豐今(19)日舉辦「為舞而生-舞蹈成果發表會」,藝人藍心湄、柴智屏、丁曉雯等人都前來力挺。張勝豐去(2021年)遭傳出罹患阿茲海默症,還被親哥哥關在養護中心長達半年、存摺和印章都被奪走,讓他相當痛苦,今日出席活動時看起來氣色非常好,但說起家人時忍不住哽咽:「我想把舞獻給天上的爸爸,我的家人只有他在乎我,很希望他能看到我的表現,我沒有家人了,所有家人跟我斷絕關係,簽切結書。」情緒激動一度說不出話。
    2022/03/19 20:36
  • 曝張勝豐近況「急籲這件事」 藍心湄:讓他覺得被需要

    藍心湄穿著一身綠的靈芝草人穿搭,出席《女人我最大》舉辦的「粉美賞」典禮,透露今(2021)年是第9年舉辦,最大的亮點是自己「喝醉」時候的照片。接受記者訪問時,她提到「舞蹈教父」張勝豐爆患阿茲海默症最新近況。
    2021/10/05 19:35
  • 張勝豐遭親哥「關養護院半年」 藍心湄不捨急約洩近況

    54歲「舞蹈教父」張勝豐曾替天后蔡依林、楊丞琳、孫燕姿等人編舞,近來卻傳出罹患阿茲海默症,遭親哥關在養護中心長達半年,引發外界關注,好友藍心湄近日也曬出和他的合照,吸引許多網友留言為張勝豐打氣。
    2021/09/27 09:36
  • 【今晚熱搜】張勝豐/樂樂媃媃/郭品超/AZ第二劑預約/國慶煙火

    今(23)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「張勝豐」。資深舞蹈老師張勝豐曾與李玟、徐懷鈺、楊丞琳等大咖藝人合作,更是天后蔡依林的恩師,被外界封為「舞蹈教父」的他,卻傳出罹患阿茲海默症,他近日向平面媒體爆料,遭到親哥關在養護中心長達半年,甚至連印章、存摺都被對方沒收。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。
    2021/09/23 21:02
  • 張勝豐傳罹患阿茲海默症!慘遭親哥「關養護院半年」

    資深舞蹈老師張勝豐曾與李玟、徐懷鈺、楊丞琳等大咖藝人合作,更是天后蔡依林的恩師,被外界封為「舞蹈教父」的他,卻傳出罹患阿茲海默症,他近日向平面媒體爆料,遭到親哥關在養護中心長達半年,甚至連印章、存摺都被對方沒收。  
    2021/09/23 15:05
  • 2010桐花祭 舞蹈教父首創桐花舞

    現在最流行的舞蹈,不是「Sorry」也不是「Noboby」,而是桐花舞;原來是客委會為了桐花季起跑,不只請到蔡依林的舞蹈老師張勝豐編桐花舞,還邀請陳國華、馬念先等音樂人,創作桐花流行歌。
    2010/04/15 19:30
  • 舞動「奇蹟」 3億7千萬高收視率

    音樂競賽節目爆紅後,開始有電視台推出舞蹈競賽節目,香港TVB和湖南衛視合作的舞動奇蹟,創下3億7千萬人觀賞的紀錄,其中的推手,是有台灣舞蹈教父之稱的周志坤老師,他身兼評審和教練,讓20位不會跳舞的藝人,經過60天的魔鬼訓練,脫胎換骨,成為精采的舞者。
    2008/12/13 21:48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