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錦榮前女友宣布懷孕 甜秀合照:希望寶寶像爸爸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18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18 19:08
Akemi去年4月認愛外國男友。(圖/翻攝自Barbara Akemi香月明美 Facebook)
Akemi去年4月認愛外國男友。(圖/翻攝自Barbara Akemi香月明美 Facebook)

巴西、日本混血模特兒香月明美(Akemi),2019年結束與藝人錦榮的戀情,去(2020)年4月認愛外國男友,小倆口感情穩定,Akemi14日分享與男友外出吃飯的照片,文中透露懷孕喜訊,「Date Night with Baby's Daddy.」

Akemi公布懷孕喜訊。(圖/翻攝自Barbara Akemi香月明美 Facebook)

 
Akemi14日分享與外國男友約會的照片,隨文附上甜蜜合照、一系列美食及肚子的照片,文中無預警公布懷孕消息,「Date Night with Baby's Daddy.(與寶寶爸爸的約會之夜)」,吸引親友獻上祝福,Akemi也在留言區提到,「I hope that baby look like baby daddy.(我希望寶寶看起來像爸爸)」,對方接著說,「I hope baby has your smile.(我希望寶寶有妳的笑容)」。

Akemi公布懷孕喜訊。(圖/翻攝自Akemi Instagram)

實際上,Akemi曾經與錦榮交往,不料才認愛5個月就宣布分手,當時錦榮發文標記Akemi帳號表示「這是我們旅程的終點」,隨後Akemi透過經紀人回應,「我們人生有不同的計劃。」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錦榮#香月明美#Akemi#懷孕#男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96

0.1405

0.3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