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與龍劭華傳過緋聞!楊貴媚現身靈堂 哽咽:他一定也很嘔

記者 陳郁文 / 攝影 許方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17 11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17 18:48
楊貴媚現身龍劭華靈堂。(圖/TVBS)
楊貴媚現身龍劭華靈堂。(圖/TVBS)

「金鐘視帝」龍劭華14日猝逝,享壽68歲,今(17)日靈堂正式開放親友悼念,圈內好友紛紛到場致意,曾與他在1996年合作戲劇《天公疼好人》的「金馬影后」楊貴媚,身穿全白服飾現身會場,回憶與龍劭華相處過程,還透露兩人曾傳過緋聞。

更多新聞:龍劭華死因出爐!「疾病因素」奪命 妻現身掩面痛哭

 

楊貴媚首部作品就和龍劭華合作。(圖/TVBS)

楊貴媚出道第一部戲就與龍劭華合作,「那時候他是很紅很紅的男主角,我只是小配角,那時候還鬧了一個緋聞,說我跟他談戀愛,但根本沒有的事,我很生氣龍哥當年沒幫我澄清。」透露對方在自己心中是外表大咧咧,但心思細膩的人。

更多新聞:童年坎坷!龍劭華出生就被棄養 慘遭養父「關雞籠餵食」

 
楊貴媚談及兩人交情。(圖/TVBS)
 
她哽咽說道「他可能年輕時放蕩了點,但年紀大以後慢慢收斂,開始愛家、愛自己的工作、愛粉絲。」雖然雙方多年不見,但一直都有保持聯繫,對於龍劭華驟逝相當不捨,「這一刻我覺得他心裡應該也很嘔吧!我怎麼就這樣離開這個世界了,我想他應該自己也沒想到。」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#金鐘視帝#龍劭華#猝逝#靈堂#楊貴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5

0.1157

0.27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