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做自己!下身失蹤悼龍劭華 狄鶯連2天火大:有嘴沒腦

記者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17 0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17 13:19
狄鶯PO長輩圖悼龍劭華惹議。(圖/翻攝自狄鶯、龍劭華臉書)
狄鶯PO長輩圖悼龍劭華惹議。(圖/翻攝自狄鶯、龍劭華臉書)

資深藝人狄鶯日前因製作「火辣長輩圖」哀悼前輩龍劭華猝逝挨轟,因為照片中的她不僅胸前深V開超低,下半身失蹤露出纖細長腿,拿來悼念被許多網友狠批「不尊重」、「觀感不佳」。對此,狄鶯一連2天製圖開罵,今(17)日再反擊酸民「人有嘴,但不一定有腦子」。

更多新聞:變臉嗆澎恰恰「沒生產力」!連千毅:需要靠你蹭熱度嗎?

 

 
狄鶯16日吐心聲認為每個人活法不同。(圖/翻攝自狄鶯臉書)

狄鶯昨(16)日疑似針對悼念龍劭華猝逝挨轟一事吐露心聲,認為每個人理念不同,做法不同、活法也不一樣,「不必刻意去改變他人,凡事問心無愧,盡其在我就好」。但她發文以後,仍有許多網友湧入,儘管有人支持她做自己,但也有許多網友認為「盡其在我是沒錯,也要看場合」、「公眾人物本來做事要思考一下」、「不尊重」、「可悲」。

更多新聞:鄧佳華「忘情狂親」獻螢幕初吻!辣妹崩潰喊:不要伸牙齒

 
 
狄鶯今再製圖反擊酸民。(圖/翻攝自狄鶯臉書)

事隔一日,今早狄鶯再製圖表達心聲,這回她選用包緊緊的照片,連頭上都戴著絲巾,堅持自我寫下:「不解釋,做自己,你就贏了自己的人生,不用向誰解釋。」狄鶯還向自己喊話稱不要太在乎別人說的話,「因為他們有嘴,但不一定有腦子。」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狄鶯#龍劭華#哀悼#長輩圖#火辣#開罵#沒腦#猝死#猝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7

0.1123

0.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