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余苑綺「割肺剩一半」!痛摘3顆腫瘤 51次化療近況曝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16 1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16 23:30
余苑綺樂觀積極對抗病魔,癌症卻屢次找上門。(圖/翻攝自余苑綺、李亞萍臉書)
余苑綺樂觀積極對抗病魔,癌症卻屢次找上門。(圖/翻攝自余苑綺、李亞萍臉書)

女星余苑綺腸癌復發,癌細胞更擴散至大腿胯骨,肝甚至長出新腫瘤,7月底緊急住院開,苦熬17個小時才推出手術室。親弟余祥銓今(16)日再曝余苑綺近況,表明已歷經51次的化療,肺部已切一半,不能再動手術。

更多新聞:牙醫遭割喉慘死…妻悲求蔡英文!凶手用「精神疾病」逃死

 

余苑綺因肺部已切一半,不能再動手術,目前只能透過化療。(圖/翻攝自李亞萍臉書)

余祥銓今日出席公益活動,談及余苑綺的近況,直言二姊最近還在化療,但與昔日化療後一直吐、指甲發黑及滿臉漲紅狀況相比,余苑綺此次氣色不錯,而且病況逐漸進步中,癌指數有因為化療變低。

更多新聞:高端風向大逆轉!1劑抗體數「直逼最強混打」網揪真相

 
由於余苑綺今年檢查時,肺葉片照出陰影,病情再度惡化,7月底決定切除3顆淋巴腫瘤與肝部腫瘤,身上還插著不同管子。余祥銓表示,原本是要再動手術,將肺部陰影處理掉,但余苑綺之前肺部已切一半,所以不能再開刀了,現在只能透過化療。

對余苑綺來說,家人是她最大精神支柱。(圖/翻攝自余祥銓臉書)

此外,化療帶來的影響甚大,余苑綺曾經慘吐,整個人暴瘦一圈,臉蛋也更加削瘦。余祥銓指出,整個療程要做60次化療,一個週期為12次,二姊現在也快51次了,每次恢復到可以吃一點東西時,又得繼續下一個化療,「她很勇敢、很堅強。」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「癌」警訊不可不知

#余苑綺#直腸癌#余祥銓#腫瘤#癌症#化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6

0.0720

0.20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