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尪忍不住震床!黃小柔懷胎收縮過猛 「4指全開」急送院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13 0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13 08:50
黃小柔嫁給大12歲老公王睿。(圖/翻攝自黃小柔臉書)
黃小柔嫁給大12歲老公王睿。(圖/翻攝自黃小柔臉書)

女星黃小柔和大12歲老公王睿結婚7年,育有2子1女,婚姻幸福甜蜜,身為3寶媽的她在生產這條路上百般荊棘,第一胎難產,第二胎懷孕7個月時,因丈夫「忍不住」太嗨震床,導致子宮收縮送急診,經檢查竟已4指全開。

更多新聞:欠千萬債黑道上門圍堵!馬妞痛哭「要死一起死」近況曝

 

黃小柔懷孕時還有與女星嚴立婷一起拍照。(圖/翻攝自黃小柔臉書)

黃小柔上節目《一袋女王》分享懷孕經歷,表明第一胎時難產,孩子頭大到生不下來,只能緊急開刀,才順利生下大兒子;而懷第二胎時被醫生警告一定要剖腹,因胚胎著床處靠近出口,否則「打個噴嚏胎兒就不見了」,嚇得她只能遵照醫師囑咐臥床安胎。

更多新聞:躲房痛寫遺書!澎恰恰曝「想脫離」 妻淚崩下跪:求你了

 
為了讓胎兒穩定,黃小柔整整躺了7個月,竟罹患產前憂鬱症。黃小柔透露,當時懷胎前3個月時,只要去廁所塞安胎用的小白球,就會先兆性流血,只好繼續臥床,結果躺到變成產前憂鬱症,嚴重到沒看見陽光就會哭。

黃小柔育有2子1女婚姻幸福甜蜜。(圖/翻攝自黃小柔臉書)

丈夫王睿眼看不是辦法,就開始搞笑逗樂黃小柔,甚至要將女兒取名叫「王朵」,當做是王家的花朵,他為了炒熱氣氛,忍不住過嗨的情緒,用力坐上黃小柔正躺著的那張床,害得妻子整個人騰空飛起並落下。

更多新聞:澎恰恰債主超硬背景曝!黑白兩道都怕 欠錢全董座級大咖

黃小柔傻眼說,當時落地後便感覺到身體不對勁,結果子宮開始不斷收縮,最後被丈夫緊急送到醫院,經檢查已經4指全開,事況緊急只能緊急剖腹,順利生下女兒,讓原本想要無痛剖腹生產的她超無奈,直言丈夫根本豬隊友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小柔#懷孕#安胎#生產#開刀#產前憂鬱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8

0.0991

0.25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