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印婦產下3頭嬰! 鄉民信「神明顯靈」搶著朝聖


發佈時間:2021/07/15 05:02
印度北方邦一名婦女產下的女嬰受到關注。(圖/翻攝自Daily Star)
印度北方邦一名婦女產下的女嬰受到關注。(圖/翻攝自Daily Star)

近來印度一名婦女在醫院產下女嬰,雖然孩子健康方面沒問題,但女嬰頭顱後方竟還連著另外2顆頭顱,令人不禁想問這是怎麼一回事?然而,就在母女均安順利出院後,消息也在當地傳開,眾人相信這是「神明顯靈」所致,吸引不少人前往她們的住所朝聖。

女嬰頭顱後方疑似有另外2顆頭。(圖/翻攝自 Uttam Hindu TV YouTube)

 
​《每日星報》​(Daily Star)報導,7月12日北方邦(Uttar Pradesh)一名婦女拉吉尼(Ragini)產下一名女嬰,令人眼睛一亮的是這名安詳躺在毯子上的女嬰,頭部後方竟然連著疑似2顆頭顱,仔細看上面甚至還有頭髮。消息傳開當地人將其視為神的化身,許多地方的人長途跋涉前往女嬰家想一探究竟。

更多新聞:詭異人臉山羊降世 印度鄉民拿香狂拜:祖先化身

報導指出,拉吉尼懷孕期間沒有任何異常情形發生,女嬰出生後也沒有任何不適或疼痛跡象,除了順利完成生產,2人也正常出院。事實上,印度先前也發生過類似嬰兒因外型被視為神明顯靈的事件。《India.com》報導,古吉拉特邦(Gujarat)一處名叫塞勒蒂帕達(Seltipada)的村莊,一隻母山羊產下長著人臉的羊寶寶。

 
先前印度一處村莊出現人臉山羊寶寶。(圖/翻攝自mahesh Chollangi Youtube)

當時人們發現這隻小山羊有著正常的腿和耳朵,但臉看起來卻像人類一樣,不僅有碧綠雙眼還有疑似人鼻及嘴巴,但僅存活10分鐘就死亡。村民將牠當成神來膜拜,擺放不少祭祀用品和供品;有鑑於印度教女神「伽摩忒奴」(Kamadhenu)就是人頭牛身的模樣,信徒多認為這是神明的象徵。

實習編輯/徐榮佑
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神明#顯靈#印度#懷孕#頭顱#生產#女嬰#連體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9

0.0749

0.2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