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姍儒驚曝「怪病纏身5年」 高燒40度冷到抽蓄是日常

記者 池宗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11 11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11 11:28
吳姍儒透露怪病纏身多年。(圖/翻攝自Sandy吳姍儒臉書)
吳姍儒透露怪病纏身多年。(圖/翻攝自Sandy吳姍儒臉書)

近日,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開放施打第七輪的AZ疫苗,讓不少人都在個人的社群軟體分享施打疫苗後的副作用,女星Sandy吳姍儒今(11)日有感的在臉書IG寫下千字長文,透露自己在這5年怪病纏身,「40度連燒多天完全沒有出汗跡象是常有的事,冷到狂顫幾乎抽搐、十分鐘後就直衝40度送急診也是常發生的事。」

吳姍儒寫下千字文描述病況。(圖/翻攝自Sandy吳姍儒臉書)

 
Sandy表示看到好多人報告自己打疫苗後遇到的各式各樣症狀,「 37.5開始紀錄、38.3就哇哇叫、39.2就說人生沒燒成這樣過」,一字一句在她眼中都感到五味雜陳,因為這一些都是她的日常生活。

今年31歲的她提到,「我常跟大家分享人生故事的時候快速帶過26歲開始生重病的事(今天一樣會快速帶過)講到發燒,40度連燒多天完全沒有出汗跡象是常有的事;好端端跟朋友們吃著飯突然覺得全身發冷,冷到狂顫幾乎抽搐、十分鐘後就直衝40度送急診也是常發生的事。」更透露「也曾高燒40度一連多天在家睡睡醒醒昏昏沈沈,好不容易「感覺」退燒了開心得不得了,一量,39.5;維持40恆溫居然都習慣了,這種荒謬的苦痛是很無奈的。」

更多新聞:接種AZ疫苗有感!鳳梨鼠薯曝副作用「下面立刻硬硬的」

 
吳姍儒選擇和怪病和平相處。(圖/翻攝自Sandy吳姍儒臉書)

從第一次發病到現在,已經有5年的時間,至於為何會發病,Sandy表示這還是一個無解的問題,「現在的我花費了好多時間跟精力才慢慢找回身體的平衡狀態,慢慢地、偶爾很神通廣大地,感受到身體些微/微量/細微的變化,然後回應她的需要(像照顧小女朋友一樣)柔聲跟她問妳怎麼啦~」現在的她決定把身體當作小女友,溫柔、耐心的呵護著。

更多新聞:獨/王宇婕見小甜甜女兒激發母愛 約10年男友拼「做人」

吳姍儒呼籲健康的重要性。(圖/翻攝自Sandy吳姍儒臉書)

最後,Sandy更是語重心長的呼籲大家要照顧身體,「趁這次打疫苗的契機,提醒各位健康有多重要,身體平常要保養顧惜」,施打完疫苗也要多休息,「度數不是勳章,也不用隨時線上報告375了386了397了,多喝水快滾去睡才是現在該做的事呀。現在的痛要牢牢記得(人類有多健忘天啊)我們都一起變成更能同情共感的人吧。」
 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姍儒#Sandy#怪病#發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6

0.0781

0.2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