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德馨被帥廚男友控撒謊 臉書公審「跟經紀人去陪酒」

記者 綜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09 16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09 16:29

44歲的藝人德馨,過去演出過許多八點檔,去年她公開和帥氣廚師廣宏一熱戀,兩人不時曬恩愛,但就在昨天(8日)廣宏一卻在臉書指控德馨撒謊,認為是被經紀人帶去陪酒,雙方在臉書互槓。

圖/翻攝自德馨 臉書

 
藝人德馨:「嗨大家好,我現在在攝影棚裡面。」

44歲女演員德馨在臉書上跟粉絲互動,演出過多部八點檔曾有過一段婚姻,育有一子一女的她去年坦承,和帥氣名廚廣宏一熱戀中。

廚師廣宏一vs.藝人德馨:「今天呢,帶大家來到這個地方。」

 
兩人還曾合體直播曬恩愛,但沒有想到廣宏一,8日晚間卻在臉書上怒PO文指控女友德馨說謊騙自己在嘉義,卻跟經紀人跑去台南飯局陪酒,還曬出飯局上的照片,但看起來只是一般的聚餐照,而廣宏一也曬出訊息截圖要求德馨道歉,而德馨也寫下對不起我撒謊了被廣宏一點名的經紀人李湧,則是跳出來留言解釋,說参與戲劇演出是因為臨時救火而更改角色,製片人為了感謝幫忙才請吃飯,認為廣宏一誤會了覺得自己被誹謗不排除提告,雙方上升到司法層面,隔天廣宏一一早刪文寫下「文刪了滿意了吧,她是政大我是台大她是明星,我是」事情讓人霧裡看花,而私訊德馨以及廣宏一,截稿前並未得到回覆。

廚師廣宏一:「因為料理是件很美的事情,就像有人一輩子要去,高空彈跳或環遊世界一樣。」

其實廣宏一來頭不小,他是清皇族後裔曾祖父為清朝正藍旗領隊大臣,爺爺曾是立法委員、國大代表,父親為哈佛大學碩士曾任聯合國研究員家世驚人,而擅長做菜的他也出過不少料理書沒想到這回因為感情問題,鬧上檯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德馨#廣宏一#陪酒#撒謊#公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7

0.0772

0.19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