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與韓國正妹撞臉 白冰冰PO嫩照回應:年輕真好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09 05:11
網路上討論一名南韓正妹神似台灣資深藝人白冰冰年輕時的模樣。(合成圖/翻攝自白冰冰臉書粉絲團和IG@100_s2)
網路上討論一名南韓正妹神似台灣資深藝人白冰冰年輕時的模樣。(合成圖/翻攝自白冰冰臉書粉絲團和IG@100_s2)

最近網路上流傳一組韓國正妹的照片,有網友發現,她的長相與台灣資深女藝人白冰冰年輕時「撞臉」,甚至還封這名正妹為「韓國白冰冰」,更有網友拿白冰冰年輕照和南韓正妹照片對比,照片一曝光瞬間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就連白冰冰本人,也在臉書發文回應,笑稱「年輕真好」。

白冰冰出道至今已經將近50年。(圖/翻攝自白冰冰臉書)

 
這幾天在PTT上,有網友分享一組韓國正妹的登山照,還提到這位正妹的面容,與資深藝人白冰冰年輕時超像。許多人一看大吃一驚,紛紛直呼相似度百分百,而且有種莫名親切的感覺,十分耐看,也有人認為她屬於健康美、很漂亮。

該名南韓正妹平日也在社群網站分享美照。(圖/翻攝自和IG@100_s2)


更多新聞: 上半身中空只遮一片!賀一航乾女兒「邪惡黑三角」炸出

 
據了解,這名韓國正妹是一名小網紅,IG現在有5萬人追蹤,她的名字音譯為「百萬聖熙」,也有經營YouTube頻道,點閱率曾高達42萬次,主要與旅遊和登山有關。儘管她個子嬌小僅155公分,但身材卻是前凸後翹,好身材讓人不注意也難。

白冰冰也在臉書分享自己年輕時的照片。(合成圖/翻攝自白冰冰臉書粉絲團和IG@100_s2)

就在這名韓國正妹神似年輕白冰冰的新聞一出,白冰冰今(8)日也在臉書分享此事,並且發文提到,「網友們真會聯想,看到年輕真好,就如大家說的『我也回不去了』,趕快找張年輕時候的照片比對比對!像嗎?」她還附上一張年輕時拍攝的沙龍照,只見她戴著小圓帽、穿削肩背心搭短熱褲,如同雜誌封面女郎,風采迷人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南韓正妹#白冰冰#百萬聖熙#登山#臉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2

0.1904

0.35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