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露節氣「3生肖」財運正旺!這些人小心投資賺到翻船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08 1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08 13:56
白露節氣生肖鼠、牛、羊財運正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白露節氣生肖鼠、牛、羊財運正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廿四節氣進入「白露」,許多人都希望入秋後的好運能一路旺到明年,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分享白露時期(9月7日至22日)的「12生肖」吉凶,一起來看看吧!

更多新聞:父母聽障不願認親!金鐘女星悔嘆不懂事:太愛面子

 

 
「白露」節氣為一年中晝夜溫差最大的一個節氣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【生肖鼠】
食慾大開之秋,加上近期活躍於朋友圈中,應酬多不暇給,不免增加腸胃負擔,尤其要注意暴飲暴食帶來的身材走樣。不過社交圈的活躍,可讓肖鼠寶寶認識一些新朋友,有助視野打開,帶來事業上的一波助力。財運方面,正財運佳,偏財運則要小心,投資股票的話,適合快進快出。感情方面,缺乏自信的你,可以試著添購些你喜歡的新衣服或是換個新髮型,總之改頭換面轉換心情,有助提升自信,人一旦有了自信,自然就吸睛,還怕沒有桃花來敲門嗎?
 
【生肖牛】
 
事業方面會有很多機會來敲門,肖牛寶寶可要順勢而為,抓住機會好好表現一番,不要怕光芒太露,機運不是隨時有,錯過了就只能自怨自哀了!財運方面也是屬於正財不錯,偏財一般的走勢,好好把握能掌握的事業運,讓正財帶來豐厚獎金領你吃香喝辣去;偏財一般的狀況下,還是想投資的話,請分散風險囉!感情方面,單身肖牛寶寶要碰上可以牽手談感情的對象是沒有,但是可攜手打拼的朋友倒是有的!偶爾當個以友情為重的人也是不錯的。
 
更多新聞:交往沒過試用期 千億富少「甩了周揚青」:我們不適合

【生肖虎】
近期由於過於求表現,可能會遭人眼紅,挺過流言蜚語的壓力,積極正面的對待每件事,能替事業開啓一波新局面,迎來升遷的機會喔!不過不要把自己操虐過頭,還是要適度的勞逸結合一下,效率會更好,也能維持下友情跟感情,這些情感後盾能在你心累時給予心靈雞湯般的溫暖,讓你可以喝了再上,繼續努力不斷電。財運方面需要謹慎運籌帷幄,才能避開破財風險喔!
 
【生肖兔】
受到月份相衝的影響,近期不論是事業或是情感方面都有種好事多磨,忽明忽暗的感覺。事業方面,平時要比往常更細心對待工作,小心翼翼能避免出錯,還有務必積極拓展人際關係,好的人際關係能在關鍵時刻幫上你自己一把。感情方面,曖昧許久的對象,其實也對你不是沒感覺,就差臨門一腳了,別放棄,安排一場浪漫的告白,有機會正式牽手昭告天下,你戀愛了喔!財運方面,賺得多也花得多,不缺就是王道,不需覺得後悔。
 
生肖龍要小心槓桿開太大而招致損失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【生肖龍】
對肖龍寶寶來說,近期事業方面的挑戰還真不少,容易感到精疲力竭,不過只要肯開口求助,都能迎刃而解,上司跟長輩都是你的貴人,試著求援看看。財運方面,先易後難,尤其是投資賺得多的時候要恐懼,不要過於大膽,否則後面容易因槓桿開太大而招致損失。情感上有機會遇到不錯的對象,但是肖龍寶寶要能主動出擊才有機會打破僵局,不要怕失敗,以錯過了可能不再來的心態積極一次看看,沒啥損失的!
 
 
【生肖蛇】
一向給人高冷感覺的肖蛇寶寶,近期受到進入多事之秋的影響,感性提升,特別容易受到感動,尤其單身肖蛇寶寶在感情方面容易產生諸多錯覺,請理性分析一下,才不會錯付感情囉!有伴的則會覺得對方冷落你,不免產生抱怨,如果能轉換一下表現方式,對方反而會憐惜你,想辦法抽空陪伴你喔!事業方面,持續往好的方向發展,只要遇事不浮躁,穩健的風度能讓你獲得周遭好評,與同事相處融洽,自然處事順心如意。近期要小心破財,不可替他人做擔保,那怕是親朋好友的請託,過於有義氣會讓自己欲哭無淚。
 
更多新聞:薔薔認愛小6歲弟弟!誇男友體力好 喊到80歲都要激情

【生肖馬】
事業上近期開始會覺得有些力不從心而不順遂,或是一些意想不到的阻礙竟是由親近的人搞出來的,讓肖馬寶寶備感心累而徬徨。不過只要不要因此而過於焦慮失了平常有的沈穩,雖有小人阻礙,但也會有明燈貴人適時指引,也不全然不好,所以不需過於擔心,跨過低潮後就會迎來彩虹。感情方面的運勢起伏,對有伴者來說,狀況有點多,需要花點心思經營,單身者無牽掛也落得清靜,可以暫時把心力放在應對事業上的阻礙。財運佳,不過投資切記要守紀律!
 
【生肖羊】
白露時節之後,可以掌握的資源增加,輪到肖羊寶寶的事業發光發熱了!之前想做的,近期都能順勢而為的達成,尤其是中秋之後,有如豐厚的秋收般令人愉悅的成果等著你收成,想到這是不是就振奮起來,想快快摩拳擦掌大顯身手一番。財運一般,守成為要,不要過於對朋友兩肋插刀,量力而為不傷本。感情方面,要學習給另一半空間,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相處之道,才能讓感情的甜蜜延續下去,單身肖羊寶寶也不需灰心,充實自己,提升自信才是脫單的關鍵。
 
 
【生肖猴】
近來的力不從心感讓肖猴寶寶自己給自己的壓力有點過頭了!與其求好心切,急躁情緒帶來的效率不佳,現在的努力為的是後續的收成,收成不急於一時,明白這道理後,一切順勢而為,按部就班來進行,自然水到渠成。感情方面,肖猴男寶與另一半有爭執時,不要好面子不認錯,冷戰非上策,知錯能改,讓對方感受你對這段情感的重視,有助重拾雙方熱情。單身肖猴寶寶如能試著展現風趣的一面,會有突破的機會。財運方面,投資房地產有助日後整體財運向上。
 
【生肖雞】
近來心想事成的概率有八成,算是非常順遂。工作上,表現佳,是大家眼中的好後盾,不過可能因此養成他人陋習,出包了就想找你救援,轉念放寬心,想著出手幫忙別人,也算幫自己一把的心態,讓你人望更佳,能為後續的事業發展奠定基石。不過因這些救援也讓你夠不省心的,不妨與另一半一同好好享受美食,放鬆心情下。感情方面,機會多容易心猿意馬,單身者要脫單請鎖定單一目標發展,才不會一場空。財運方面,機會與挑戰並存,謹慎為宜。
 
【生肖狗】
近期頗受上司青睞,事業發展機會佳,有機會升官,不過與上司關係越好與同事的間關係就愈緊張,容易生是非,以退為進是最好的解決方法。財運方面,要小心各種破財的可能,可能是發生在健康面,也可能是扒手或是闖空門造成,總之,要注意日常身體保養,財不露白及門戶安全。感情方面,想脫單的肖狗寶寶,要多注意與人互動,聽取多方建議及勇於交流,你會從中理出如何經營感情之道。
 
【生肖豬】
近期工作雖忙,但內容都是肖豬寶寶熟悉的事務,所以並無難度,對於喜歡平順日子的肖豬寶寶來說,是充滿小確幸的幸福感,不過要居安思危,瞭解到這樣的日子對未來發展無幫助,及早做一些充實自己能力的規劃。感情近來缺乏桃花滋潤,加上驛馬星影響,奔波多,剛萌芽的感情也不易維繫,平常心看待比較不會得失心太重。財運方面,避免重大投資外,要想多些額外收穫的話,需要多走動,因為驛馬星會帶動財運滾動向上。
 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塔羅牌老師艾菲爾#生肖#財運#白露#節氣#投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5

0.0730

0.2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