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貼台獨標籤!張鈞甯工作室發聲明澄清 堅定認同中國人身分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07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07 13:35

大陸娛樂圈大整肅,張鈞甯被貼台獨標籤,在工作室微博發文,強調「認同自己中國人身分」,不過台陸網友都不買帳,現在還有三部未上檔的電影,命運未卜。

圖/翻攝自張鈞甯 微博

 
被貼上台獨標籤,張鈞甯工作室微博,緊急發出聲明稿,強調沒有台獨立場,堅定地認同自己的中國人身分,絕不允許任何有心人,利用地域製造矛盾,張鈞甯說,兩岸中國人都是中華民族的組成部分,對於惡意揣測和中傷,將追究法律責任。

不過大陸網友似乎不滿意,認為微博特供毫無誠意,要她在IG臉書都發一下,而她的臉書網友留言酸溜溜,有人要她剪掉身分證退出健保,還有人要她快入中國籍換成中共護照,顯然這篇聲明,讓張鈞甯兩面不討好。

其實張鈞甯目前還有三部電影,在大陸還沒上映,但因為這波娛樂圈大整肅,能不能上映命運未卜,包括與彭于晏演出的《第一爐香》,和王俊凱的《749局》,以及跟邱澤合作的《八歲的爸爸》,未來都可能受影響。

 
至於律師呂秋遠,也在臉書發文反諷,寫到,你從出生開始,就在辱華,出生證明寫了國立某大學附設醫院,大學有國立字樣,論文有我國兩個字,拿了中華民國身分證,使用健保制度就是台獨,儘管用字遣詞有些誇張,反諷的語氣就是在酸大陸逼台灣人低頭,台灣藝人被逼著投誠,短時間內難以平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陸#張鈞甯#聲明#台獨#認同#中國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9

0.1077

0.25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