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/鬼門關前衰事纏身!謝忻曝「恐怖巧合」:不信邪要再試

記者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06 15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06 19:48
謝忻2次上《女大》分享鬼故事當天都出事,一次是到醫院掛急診(圖左),另一次則是上週在國道上爆胎(圖右)。(圖/謝忻提供)
謝忻2次上《女大》分享鬼故事當天都出事,一次是到醫院掛急診(圖左),另一次則是上週在國道上爆胎(圖右)。(圖/謝忻提供)

藝人謝忻上週五(3)晚間獨自駕車從台北返回基隆途中,在國道上爆胎,車子差點失控,因剛好在匝道口貨車超多,護欄外又是基隆河,讓她當下嚇到腿軟。謝忻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專訪時自爆「恐怖巧合」,原來她連續2次到TVBS《女人我最大》講完鬼故事當天都出事,一次送急診、一次爆胎,但射手座的她超鐵齒,放話要再試「第3次」,看看究竟是不是巧合。

更多新聞:身家逾10億驚遭軟禁!男星「被彈橡皮筋」當動物看

 

 
謝忻日前上《女大》參加「涼夏恐怖故事大賽」。(圖/TVBS)

謝忻7月22日上《女大》網路節目《微女人》參加「涼夏恐怖故事大賽」,當天她分享了4、5年前錄影中邪的靈異故事,結果不僅在錄影當下設備出問題,換3副耳機都聽不見,謝忻在錄影期間也感到身體很不舒服。結果錄完當晚開始胃痛,直到凌晨1點多痛到受不了,才叫Uber來接她看急診,謝忻說:「我在我們家大廳大吐特吐,吐完就送急診打止吐針,接著再一個人默默回家。」

更多新聞:阿信媽媽被車撞倒「血流如注」 信爸首發聲曝最新病況
 
謝忻3日在國道上爆胎。(圖/謝忻提供)

 
上週五(3日)謝忻又上《女大》同樣分享鬼故事,當天在錄影過程中,她還開玩笑稱:「第一次錄影完當天我很不舒服,晚上上吐下瀉掛急診,今天講完不知道會不會出事?」豈料竟一語成讖,當晚開車回家就在國道上爆胎。謝忻事後立刻打給《女大》製作人小筠,對方也驚呼:「天啊,太恐怖了吧!」但身為射手座的謝忻說自己很鐵齒,更膽大自我推薦要再上第3次,「我不相信是因為講鬼故事怎麼樣…應該只是剛好!」

更多新聞:遭冒名詐騙!蔡小虎「火大搭高鐵北上」陪女粉絲報案

 
謝忻自曝體質較敏感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謝忻還分享其實上一次和命理專家謝沅瑾一起錄《女大》時,就曾看到「有人(指好兄弟)在謝忻家陪她」,謝沅瑾也分享其實人在講鬼故事時,好兄弟也會想聽、會湊過來。謝忻坦言自己是敏感體質,因此家中有許多也種植像芙蓉草等法寶,能在需要時驅邪淨化,選擇與不同次元的「它」和平共處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忻#鬼月#鬼門關#鬼故事#恐怖巧合#爆胎#女人我最大#出事#急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8

0.0786

0.2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