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有倫認識學妹20年不動心!「被勸到睜眼」追求成老婆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05 05:35
柯有倫2018年和Donna結婚。(圖/公視提供)
柯有倫2018年和Donna結婚。(圖/公視提供)

歌手柯有倫2018年和圈外女友Donna登記結婚,他近日在節目中坦言兩人認識20多年,老婆原本是他的學妹,但他從未看上過對方,豈料身邊的人一再讓他「眼睛擦亮點」,他才彷彿睜開眼一般,鼓起勇氣追求對方,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。
 
更多新聞:趙傳找李宗盛錄音 被放鳥「枯等3天」不生氣:在考驗我

 

柯有倫透露和老婆的戀愛故事。(圖/公視提供)

柯有倫上炎亞綸、唐綺陽、吳姍儒(Sandy)主持談話性節目《36題愛上你》談及戀愛經過,老婆Donna原本是他在新加坡念書時的學妹,兩人婚前就認識20多年,卻從沒交往過,他曾明白表示「結婚之前我想改變人生,但不知怎樣改變」,弟弟則明示他「哥,身邊有些女生是很好的人,自己眼睛要擦亮一點」。
 
更多新聞:獨/鼓鼓紅毯獲好評!女友大元甜讚「感到驕傲」曝私下超多話

 
除此之外,柯有倫年少時的好友也跟弟弟提醒一樣的事,讓他恍然大悟發覺「哇!學妹怎麼這麼正?」進而想認真追求對方,戲劇性轉折讓主持人炎亞綸驚訝表示「那之前是被遮眼了嗎?」Sandy也忍不住笑說「你眼睛真的很小!」
 
柯有倫回顧,第一次約學妹出來約會、共進晚餐,走出餐廳後卻被已經很熟的Donna問「你沒事找我出來幹嘛啊?」且說完就獨自一人步入捷運站,留下柯有倫傻愣在那,尋思「這應該就是把不到了吧。」快速失落的想法再度讓炎亞綸傻眼「蛤?沒追下去?」柯有倫則認為太偶像劇。
 
更多新聞:王彩樺勁舞超仙愛女!庭庭親曝「出道意願」憲哥嗨了

柯有倫說,此後他苦思下一步,才又靠著氣氛頗佳的場合,加上三分醉意,鼓起勇氣讓對方知道自己的真心,他紅著臉說「最後才成功…」,讓Sandy看了大笑說「你在害羞什麼,小孩都生完了!」逗趣互動令人看了會心一笑。
 
趙傳身為柯受良的多年好友,也坦言很想念對方。(圖/公視提供)

柯有倫身為已故藝人柯受良(小黑)之子,在節目中也坦言爸爸在他生命中是重要的存在,被問及想跟爸爸說什麼?他有感直說「一直有在跟爸爸對話」,也想對父親告白「放心啦!我們一家人到現在都過得很好;如果你在的話,你會非常驕傲。」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有倫#Donna#炎亞綸#吳姍儒#36題愛上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36

0.1190

0.3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