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/鼓鼓紅毯獲好評!女友大元甜讚「感到驕傲」曝私下超多話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04 1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07 16:44

藝人大元(林艾璇)擁有姣好臉蛋和火辣身材,近期她錄製台視、TVBS最新實境秀《全明星觀察中》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獨家訪問時,被問到交往8年的男友鼓鼓首挑大樑主持金曲紅毯就大獲好評一事,甜蜜地說:「替他感到驕傲!」也曝光鼓鼓私下的真實面貌。

更多新聞:明星3女4男「同居片流出」!小春驚爆成人體挖土機

 

大元曝光鼓鼓私下樣貌。(圖/TVBS)
《全明星觀察中》直擊江宏傑、粿粿、小春、林敬倫、小樂、大元和小豬的同居生活。(圖/TVBS)

《全明星觀察中》錄製14天,以24小時不停機的真人秀,直擊江宏傑、粿粿、小春(周文傑)、林敬倫、小樂(吳思賢)、大元、小豬(黃沐妍)的私生活。由於成員幾乎都是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的班底,大元被問到過往身為藍隊的鼓鼓沒有參加節目,會不會感到可惜?她秒笑回:「不要來最好!會阻礙我。」

更多新聞:趙薇爆恐判死刑!涉政治抱錯大腿「惹怒習近平」

 
大元一席話讓在場成員全驚呆,她慌亂直呼:「不是啦!就是好不容易有自己的完整時間,可以不顧一切做沒做過、想完成的事,如果多了一個本來就熟識的朋友,怕會『礙手礙腳』,多了其他顧慮。」而在邊說這些話時,她眼神也不時飄向其他成員求救,反應相當可愛。

鼓鼓首挑大樑和瑪麗搭檔主持金曲獎紅毯獲好評。(圖/台視提供)

由於本次鼓鼓首挑大樑,搭檔老將瑪麗主持金曲獎紅毯大獲好評,大元被問及此事,坦言錄製節目忙到沒時間看頒獎典禮,但後續看到新聞發現一片好評,她甜甜地羞說:「我覺得滿替他感到驕傲的。」

更多新聞:獨/「紅毯主持零負評」爆內幕?鼓鼓認了偷做這舉動

至於鼓鼓平常是不是也很會講話?大元則點頭:「很會!辯不過他,很會講道理。」身為藍隊隊長的小春也認同地說:「在座應該沒有人辯得過他,即使在我們藍隊,他是太會講話了。」看來鼓鼓私下就時常練習,好口才並非一朝一夕練成,也讓他本次主持紅毯就獲「零負評」美稱。

●節目播出資訊:9月11日起,每週六晚上8點,TVBS歡樂台(42台)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大元#鼓鼓#金曲獎#紅毯#主持人#全明星觀察中#全明星運動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4

0.0868

0.23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