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飽受焦慮症折磨!萊恩雷諾斯「堅持不服藥」病況曝光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03 1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03 13:31
萊恩雷諾斯飽受焦慮症折磨,靠演出《殺手保鑣2》角色緩和病情。(圖/海樂影業提供)
萊恩雷諾斯飽受焦慮症折磨,靠演出《殺手保鑣2》角色緩和病情。(圖/海樂影業提供)

男神萊恩雷諾斯演出過《綠光戰警》、《惡棍英雄:死侍》等夯片,憑著精湛演技和帥氣外型圈粉無數,他主演電影《殺手保鑣2》也即將上映,不同於在螢光幕前的搞笑形象,他近日透露自己患有焦慮症多時,僅能靠演出不同角色緩解症狀。

更多新聞:謝承均無預警告白!曾莞婷驚訝嗚嘴:我等這天好久

 

萊恩發文分享焦慮症狀。(圖/翻攝自萊恩雷諾斯IG)
 
萊恩雷諾斯長年飽受焦慮症所苦,在IG發文坦言「在演出死侍或是《殺手保鑣2》的麥可,2個人物設定都愛嘴砲與情緒亢奮,但透過這樣的演出,自身焦慮症狀獲得緩和,因此對這兩個角色都十分喜愛。」透露自己很少服藥,希望透過自身努力來讓病症緩解,好友休傑克曼也在IG留言鼓勵「兄弟,你的誠實不僅十分勇敢,相信也會幫助到許多正在為焦慮症而掙扎的人們。幹得好!」

更多新聞:海邊大解放!小禎辣曬母女泳裝照 「真實身材」震驚網

 
萊恩雷諾斯、莎瑪海耶克主演《殺手保鑣2》。(圖/海樂影業提供)
 
而這次在《殺手保鑣2》中,萊恩雷諾斯與飾演的瘋癲人妻的莎瑪海耶克有不少鬥嘴片段,萊恩雷諾斯時不時就被嗆,一定是缺乏性生活的才能成為好的傾聽者,更被笑因為渴望母愛,才對莎瑪海耶克的「傲人上圍」癡迷,不惜染指好友之妻,爆笑片段一出讓影迷期待值破表。
 
延續房事話題,身為飛行琴酒的股東,萊恩雷諾斯在6月推出命名驚人的「來結紮吧!」雞尾酒,透過噱頭來吸引外界目光,並在推特曬出調酒影片,打趣表示「我將這款雞尾酒稱之為『結紮吧』,完全不需要任何理由。」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行銷手法,就跟他演戲一樣花招百出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男神#萊恩雷諾斯#死侍#殺手保鑣#焦慮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8

0.0752

0.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