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
  • 搜尋:

    殺手保鑣 結果共13筆

  • 12月Netflix片單!「超多神片」說再見 《王冠》迎最終季 

    眨眼間2023年即將度過,Netflix公布12月全新片單,本次下架片單令觀眾超有感,準備告別大量神片,就論國際名導奉俊昊而言,他所拍攝的奧斯卡得獎作品《寄生上流》和《駭人怪物》都預定在月底撤出,還有像《子彈列車》、《模犯生》、《殺手保鑣》、《雞不可失》等廣獲好評的電影也一一將下架;但別灰心,上架的電影和影集也值得期待,包含《蜘蛛人:穿越新宇宙》、《王冠:第6季第2部》等都即將報到。
    2023/11/22 14:43
  • 死侍、漫威局長重磅回歸 攜手Gucci女王搞破壞

    由萊恩雷諾斯、山繆傑克森主演的《殺手保鏢》將迎來續集,將帶來觀眾最愛的黑色幽默、諜報喜劇,另外《殺手保鑣2》在動作場景更是大升級,飛車追逐、槍火對決、快艇爆破應有盡有,除此之外,《殺手保鑣2》更是山繆傑克森與摩根費里曼兩大巨頭首次同台演出。
    2021/10/05 14:28
  • 梅花座解禁!《007》上映3天、台北票房破千萬 《沙丘》穩坐第二

    在台北影城梅花座解禁之後,上映的第一部大片《007:生死交戰》,台北票房3天就破千萬,直接擠下《沙丘》奪冠,不過解禁後,《沙丘》票房也持續緊跟在後,接下來大片還有《猛毒2:血蜘蛛》以及《殺手保鑣》要在雙十連假前後登場。
    2021/10/04 12:54
  • 中秋檔期滿!「殺手保鑣2」「比得兔兔」登場 搶攻連假票房

    連續四天的中秋連假快到了,許多電影檔期,都排在這個時候上檔,像是萊恩雷諾斯跟山繆傑克森主演的電影《殺手保鑣2》,另外還有動畫片《比得兔兔》,準備來搶攻票房。
    2021/09/05 20:21
  • 飽受焦慮症折磨!萊恩雷諾斯「堅持不服藥」病況曝光

    男神萊恩雷諾斯演出過《綠光戰警》、《惡棍英雄:死侍》等夯片,憑著精湛演技和帥氣外型圈粉無數,他主演電影《殺手保鑣2》也即將上映,不同於在螢光幕前的搞笑形象,他透露自己患有焦慮症多時,僅能靠演出不同角色緩解症狀。
    2021/09/03 13:31
  • 《玩命關頭》20週年玩鮭魚哏! 20歲影迷可攜9親友免費看

    電影宣傳也玩鮭魚哏!《玩命關頭9》即將在5月上映,片商為了歡慶《玩命關頭》20週年,其中有8天的時間,會連續在特定影城放映前8集,讓粉絲回顧一下劇情,另外,凡是2001年出生20歲的影迷,還可以攜帶9位親友一起入場,片商招待免費看,但名額有限。
    2021/04/28 18:13
  • 傑森史塔森《玩命鈔劫》秀身手 《死侍》合體神盾局長飆演技

    後疫情時代好萊塢大片陸續上檔,由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,睽違兩年以《玩命鈔劫》回歸大銀幕,即將在4月上映,這回傑森史塔森再度跟與鬼才導演蓋瑞奇合作,劇情走向令人期待,另一部《殺手保鑣2》萊恩雷諾斯與山謬傑克森再度合作續集,本來延宕一年,也即將在8月底上映。
    2021/04/16 16:36
  • 鬥嘴就紅!《殺手保鑣》愛抬槓 衝票房冠軍

    上映首週就空降全台票房冠軍的電影《殺手保鑣》,除了精采緊張又刺激爆笑的動作橋段之外,兩位主角山繆傑克森與萊恩雷諾斯的互相鬥嘴,也成為片中的看頭之一,笑到斷氣!「殺手保鑣」山繆萊恩鬥嘴成亮點,壞嘴巴「死侍」再現萊恩雷諾斯成新片冠軍,互嗆台詞療癒,鋼鐵人、新蜘蛛人也愛垃圾話。
    2017/08/24 12:49
  • 「罵」到票房破3千萬! 光看對嗆就笑翻戲院

    由萊恩雷諾斯和山繆傑克森主演的電影殺手保鑣,上映首周票房就開紅盤,以兩千萬美金拿下美國票房冠軍,在全台票房也打破三千萬,而在網路的評價,有人就說「笑到快斷氣」。而其實電影殺手保鑣的劇情大綱並不難懂,主要就是職業為保鑣的萊恩雷諾斯,必須要保護好客戶山繆傑克森,但是山繆傑克森其實和萊恩雷諾斯有不少過節,因為山繆傑克森是一位職業殺手,不只是保鏢的死敵,還曾破壞過萊恩雷諾斯的任務,所以兩人一碰頭,不是開打就是互嗆,但也就是這個環節,讓不少觀眾直呼過癮。
    2017/08/21 18:07
  • 片商行銷耍噱頭 電影不好笑不用錢

    由萊恩雷諾斯跟山繆傑克森主演的動作喜劇《殺手保鑣》,片商行銷耍噱頭,推出「不好笑退費」的活動,不過想要免費看電影也沒這麼容易,必須講出不好笑的理由,還得本人親自跑一趟電影公司才能拿到退費。
    2017/08/18 16:58
  • 動作橋段加垃圾話 「殺手保鑣」吐槽成賣點

    近期將要上映的兩檔動作片,類型剛好都是很愛鬥嘴,又愛講垃圾話,像是電影殺手保鑣,萊恩雷諾斯和山繆傑克森又打又吵,加上快節奏配樂反而讓觀眾覺得看了很過癮,另外羅根好好運,也是一群頭腦簡單又沒本事的人組在一起,想要搶金庫,卻鬧出不少笑話,但卻也因此讓動作電影更有趣。
    2017/08/16 18:19
  • 死侍+神盾局長嘴砲狂噴 片商放大絕「不好笑退費」

    漫改電影《死侍2》日前才傳出女特技替身演員騎重機失控,不幸意外身亡的悲劇。男主角萊恩雷諾斯對此表達哀悼之意,在IG貼文「我們感到心碎、震驚與傷痛」。
    2017/08/16 17:01
  • 「死侍」同框「神盾局長」 《殺手保鑣》看誰嘴賤 

    當死侍遇上神隊局局長會擦出什麼火花,電影《殺手保鑣》就集合了萊恩雷諾斯和山謬傑克森,兩位飾演過漫威英雄人物的巨星同台飆戲。
    2017/05/03 16:16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