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/「紅毯主持零負評」爆內幕?鼓鼓認了偷做這舉動

記者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03 11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03 17:44
鼓鼓今年挑大樑主持金曲獎紅毯。(圖/台視提供、翻攝自鼓鼓IG)
鼓鼓今年挑大樑主持金曲獎紅毯。(圖/台視提供、翻攝自鼓鼓IG)

創作歌手鼓鼓(呂思緯)今年首度挑大樑,搭檔老將瑪麗主持「史上最短」的金曲獎紅毯,鼓鼓憑著對音樂的熟悉和流利口條大獲好評,還會適時鼓勵受訪者,超暖舉動圈粉無數。近日鼓鼓上TVBS全新華語音樂節目《#T-POP我們聽大的!!》,被問及倘未來再邀他主持三金紅毯?他鬆口回應。

更多新聞:獲特殊貢獻獎!任立渝「意外又驚奇」:播氣象也能得獎

 

 
鼓鼓將成果歸功給瑪麗。(圖/台視提供)

鼓鼓近日上《#T-POP我們聽大的!!》後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專訪,聊到這次紅毯處女主持秀幾乎「零負評」,他感謝大家手下留情,「我就是做好我該做的事情,其實剛好來的人很多都是我認識的朋友,很像是朋友的聚會。」

更多新聞:林予晞再問鼎視后!楊銘威「幫女兒洗澡」聞入圍慌亂感言曝

 
鼓鼓今年挑大樑和瑪麗搭檔主持金曲獎紅毯,獲得無數好評。(圖/台視提供)

鼓鼓不僅主動向許多有經驗的「前輩」請益,像是Lulu黃路梓茵、黃豪平和蔡旻佑,他也將成果歸功給瑪麗,直呼:「沒有她我沒辦法做到,她做了很多很漂亮的收尾動作。」

更多新聞:金鐘56完整入圍名單!小鬼圓遺願入圍 任立渝獲特殊貢獻獎 

 
蕭秉治(圖左)和吳卓源(圖中)有看鼓鼓(圖右)金曲紅毯表現,坦言原本擔心他會爆衝。(圖/翻攝自鼓鼓呂思緯臉書)

事實上,鼓鼓坦言本身患有ADHD(注意力不足過動症),因此他主持金曲紅毯前,同門歌手蕭秉治和吳卓源還擔心:「本來以為他會爆衝。」但鼓鼓解釋其實有趁鏡頭拍不到時,放鬆動一動抑制自己,「因為有一幕他們在走紅毯時是拍不到我的,那時候我就可以動。」但一聽到若金鐘獎、金馬獎也邀約紅毯主持是否願再接棒?他急忙求饒:「我覺得我先好好做音樂,好久沒有出專輯了,好想念做音樂的感覺。」

9/5起 每週日晚間8點  YouTube頻道: # TPOP我們聽大的
9/12起 每週日晚間8點TVBS歡樂台(42台)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-POP我們聽大的

#鼓鼓#呂思緯#蕭秉治#吳卓源#金曲獎#紅毯#零負評#T-POP我們聽大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1

0.1244

0.2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