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火神的眼淚》金鐘0入圍 網崩潰「不可能」劇組曝原因

編輯 周嘉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02 2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02 22:51
《火神的眼淚》日前話題性十足。(圖/翻攝自《火神的眼淚》官方粉絲專頁)
《火神的眼淚》日前話題性十足。(圖/翻攝自《火神的眼淚》官方粉絲專頁)

第56屆電視金鐘獎在今(2)日公布入圍名單,不少熱門節目戲劇紛紛上榜,不過有網友發現,日前備受好評的消防職人劇《火神的眼淚》卻一個獎都沒進,讓許多人備感失望,不解怎麼會沒入圍,對此官方粉絲專頁作出回應。

粉絲專頁解釋為何《火神的眼淚》沒有入圍第56屆金鐘獎。(圖/翻攝自《火神的眼淚》官方粉絲專頁)

 
金鐘獎入圍名單曝光後,包括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、《天橋上的魔術師》、《做工的人》紛紛入圍,不過有很多粉絲發現《火神的眼淚》居然沒有入圍,崩潰傳訊給製作團隊詢問「為什麼沒有入圍,不可能!不可能!」對此官方粉絲專頁回應,因為《火神的眼淚》是今(2021)年5月1日首播,依規定要報名明(2022)年的「金鐘57屆」。

《火神的眼淚》是一部消防職人劇。(圖/翻攝自《火神的眼淚》官方粉絲專頁)

不過粉絲專頁指出,《火神的眼淚》在聲量和口碑上都獲得2021上半年第一名,而明年的金鐘獎將是有史以來最最競爭的一屆,因為所有的大片都密集集中在這一年,2021是屬於台劇大爆發的一年,這是可喜的現象,大家良性競爭,把台灣戲劇品質推向國際;另外也恭喜《火神》劇組劉冠廷入圍「電視電影類」最佳男主角,美術指導鄭予舜入圍「最佳美術獎」,希望大家替他們加油。

《火神的眼淚》中有許多特效營造火場畫面。(圖/翻攝自《火神的眼淚》官方粉絲專頁)

 
《火神的眼淚》(Tears on Fire)為2021年台灣消防職人劇,由溫昇豪、陳庭妮、林柏宏、劉冠廷領銜主演,故事描述一群大員市消防局同安分隊的消防隊員,在每次面臨驚險的打火、救護與救援任務中看見人性與社會百態,透過他們執行的案件揭露許多消防職業不為人知的心酸故事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金鐘56

#金鐘獎#入圍名單#火神的眼淚#消防員#粉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8

0.0756

0.2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