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渣男可被原諒?郭雪芙曝「感情潔癖」怒轟:無法妥協

記者 池宗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03 05:24
郭雪芙吐露感情觀。(圖/AMM亞洲心動娛樂提供)
郭雪芙吐露感情觀。(圖/AMM亞洲心動娛樂提供)

女星郭雪芙在新戲《20年的約定》中,慘遭男友劈腿、背叛,讓觀眾看得相當不捨,近日郭雪芙也透露自己的感情觀,表示對方不管是「花心劈腿」、「不務正業」、「吸毒賭博」、「施暴虐打」、「滿口謊言」,她都無法接受並堅決地說:「全都不能原諒!」

更多新聞:周渝民接演《逆局》遭霸凌 車禍慘變「360度烤肉架」

 

郭雪芙主演《20年的約定》。(圖/AMM亞洲心動娛樂提供)

耗時兩年拍攝的台、俄跨國浪漫劇《20年的約定》,自播出後就引起高度關注,郭雪芙飾演楚楚動人的「以晴」,最後到底會選擇蔡凡熙飾演的完美又善良音樂才子趙天祐,還是邱昊奇飾演帥氣卻花心的校草學長李俊昂,又更是把感激化成了感情,與仲思齊飾演,在921時救了自己的俄羅斯年輕救難隊員季馬產生愛慕,到底三男要選誰?還是都不選?都讓粉絲一刻都不想錯過最新進展。

更多新聞:黃少祺嗨慶兒子們開學!看老婆「這件事」偷吃醋

 
郭雪芙表示無法接受渣男。(圖/AMM亞洲心動娛樂提供)

在《20年的約定》裡,郭雪芙飾演被飾演渣男的邱昊奇劈腿辜負,戲裡她面對男方的苦苦哀求,似乎不落忍的有意想原諒對方,這可造成粉絲掀起討論,一派當然是「人非聖賢,孰能無過?」,另一派則認為「感情世界裡有些紅線就是不能碰。」,因此聊到愛情觀,日前郭雪芙被問到假如發現另一半「花心劈腿」、「不務正業」、「吸毒賭博」、「施暴虐打」、「滿口謊言」時,哪一種是自己最無法忍受,無法原諒的?只見她一聽完,二話不說便立刻回:「全部都無法原諒!這每一樣都太糟糕了!」郭雪芙表示即使自己是容易心軟的人,但在感情這方面,是不會輕易妥協讓步!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郭雪芙#20年的約定#愛情#劈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8

0.0931

0.24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