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熱吻阿翔斷事業!謝忻逼母「下跪3天」求神 爽回演藝圈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31 2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01 00:17
謝忻熬過不倫戀,重回演藝圈發展。(圖/翻攝謝忻臉書)
謝忻熬過不倫戀,重回演藝圈發展。(圖/翻攝謝忻臉書)

39歲女星謝忻2019年因為和男星阿翔(陳秉立)被拍到在車邊接吻,捲入不倫戀重創演藝事業,被迫離開演藝圈一段時間,她為了改變低潮迷信乩童,傻傻地豪砸5萬元改運,甚至請遠在基隆的母親跑到行天宮下跪唸經,連續參加3天法會,慘被其他藝人狠虧「不孝女」。

更多新聞:庾澄慶車禍!雷殘「手腳全是血」急送醫 恐怖傷勢曝光

 

謝忻表示,自己逼媽媽到行天宮唸經。(圖/翻攝自《小明星大跟班》YouTube)

謝忻日前上吳宗憲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回憶,當時很多酸民私訊攻擊,加上沒演出機會無收入,人在低潮時遇到任何一根浮木都會抓住不放,那時剛好有名網友自稱是高雄鳥松區的乩童,對方甚至點出她「元辰宮裡的花已經凋謝了,需要澆水灌溉」,如果要改運得繳交1.8萬元。

更多新聞:撞臉林美照!林志玲臉竟「神祕變化」 網驚:這不是本人

 
當時正在低潮得謝忻也豪爽轉帳1.8萬元,乩童「澆水」後再聲稱她元辰宮裡的天空仍是烏雲密佈,所以得請家人幫忙唸經。謝忻透露,前後一共轉帳5萬元,她還逼母親每天從基隆搭公車到行天宮唸經,待在現場連聽早上、下午共兩場法會,持續整整3天,「都要跪在那裡唸經。」

謝忻被現場其他藝人狠虧是「不孝女」。(圖/翻攝自《小明星大跟班》YouTube)

謝忻此話一出,立刻被現場其他藝人狠虧是「不孝女」,她趕緊解釋是因為家裡樓下都是狗仔,根本無法出門,加上生計陷入困境才會迷信,現在想起來也很後悔。
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忻#阿翔#陳秉立#吳宗憲#不倫戀#迷信#法會#乩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5

0.0950

0.26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