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婚變高國華後不返台?陳子璇親口吐實:數大便是美

記者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6 15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6 15:41
陳子璇近年來將事業重心擺在大陸。(圖/翻攝自陳子璇臉書)
陳子璇近年來將事業重心擺在大陸。(圖/翻攝自陳子璇臉書)

「補教天后」陳子璇10年前因和「補教名師」高國華在車上喇舌轟動全台,後來被扶正成為高國華第3任妻子,但這段婚姻也僅維持9年便畫下句點。近年來將事業重心放在大陸的陳子璇,已快2年沒回台灣,近期被問到「不返台」的原因,她也吐露實情。

更多新聞:1張圖遭疑「還跟阿翔在一起」 謝忻還被問:X好吃嗎?

 

 
陳子璇吐露不回台灣實情。(圖/翻攝自陳子璇臉書)

「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回台灣?」近期人都待在深圳的陳子璇,昨(25)日在臉書發文談及這個很多人心中的疑問,她說:「我自己知道我回台灣做什麼都不會太差,但是我想看看更大的世界!」她認為同樣的項目,在大陸可以有更大的平台,「我就想站得更高,看得更遠,這就是最主要的原因」,最後還寫下一句「數大便是美」。

更多新聞:月給3萬零用錢!董至成「再砸千萬捧兒」嘆能保護多久?

 
 
陳子璇上月底透露已打北京科興第一劑疫苗。(圖/翻攝自陳子璇臉書)

事實上,上月底陳子璇就透露自己已在大陸打完北京科興第一劑疫苗,還說自己因為不想枯等,一打完沒等30分鐘的觀察期就準備離開,結果一走出門就被攔下。當時她也透露明年(2020)過年一定會回台灣,只因「好像快2年沒回去了,不回去好像會被除籍?」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子璇#高國華#大陸#台灣#補教天后#補教#喇舌#疫苗#科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9

0.1686

0.3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