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拜陰廟願付代價「夢到樂透號碼」 兒慘遭反噬見詭異巧合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6 15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6 15:39
一名父親拜陰廟夢見樂透號碼。(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一名父親拜陰廟夢見樂透號碼。(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民間盛行拜陰廟求「明牌」發生憾事,2003年有一名因颱風受災、負債累累的花農,拜陰廟祈求「只要能夠讓我還清債務,我可以付出任何代價!」當晚也因此夢到樂透頭獎號碼,豈料過沒多久兒子就遭車子輾斃,對照監視錄影器畫面驚見「詭異巧合」讓他當場嚇得說不出話。
 
更多新聞:才加入《飢餓》主持群 豆花妹揪峮峮離開:要不要走了?

 

監視器畫面的時間與樂透頭彩號碼驚見詭異巧合。(圖/翻攝自《高點電視》YouTube)

資深媒體人丁學偉節目《震震有詞》中提到,2003年有一則新聞「父親為發財向邪靈亂發誓,兒子竟意外死亡疑遭反噬」,當時這則新聞曝光後,民眾都覺得相當奇怪,覺得「高三學生偷他爸爸的車要出去跟朋友玩,半夜三更就要出去,可是為什麼這個小孩子突然間被車輾壓?輾壓過去還撞到鐵門,卡在那個地方」,後來呼救無門、重傷不治。
 
更多新聞:喬喬長大了!露長腿彈吉他現況曝 網驚喜:大美女

 
當時警方調查案件也覺得「很奇怪」,覺得高三生「車子開過鐵門後,「為什麼又要下車,下車的時候車子還在前進檔,下來為什麼會跑到車子的後方被輾壓?」丁學偉說,當時該名高三生的父親也覺得詭異,便要求警方將監視錄影帶給他看,想要釐清事發經過。
 
更多新聞:離職日月光淚崩:對我不公平 網爆「鄧佳華被弄走」內幕

豈料當父親看過畫面後,當場傻在那,一句話也說不出來,因為「上面的數字深深印在他的腦海裡」,2003年11月03日,22點41分47秒、48秒,中間數字隱藏「11、03、22、41、47、48」,丁學偉說「這就是前幾期的大樂透頭彩號碼,而且得主就是這位父親」。
 
該名父親拜陰廟時說可以付出任何代價。(圖/翻攝自《高點電視》YouTube)

原來該名父親本身是一名花農,當年8月剛好被颱風吹壞花圃,也因此負債累累,被追討債務也無計可施,想盡辦法最後只能靠「簽樂透」,但簽了幾期發現中獎很困難,於是問了朋友,朋友說「你如果要發這種橫財的話,你要去拜陰廟。」於是他拜陰廟時便許了願「只要能夠讓我還清債務,讓我的家庭生活恢復到以前的狀況,我可以付出任何代價!」當晚他就夢到一組號碼「110322414748」。
 
丁學偉繼續說道,這名死去的高三生是家中的獨生子,當天跟朋友約好,「就是因為爸爸中了5000多萬的頭彩之後,把債務還清又去買了一輛轎車」,所以二度偷偷開爸爸著車出去玩,豈料鐵捲門開了之後想說要下車拿東西,但沒將車子打到P檔或拉手剎車,於是車子往後滑,他就怕撞到鐵門,竟跑到後面「擋車」因此發生憾事。
 
藉此事件,丁學偉奉勸民眾別去拜陰廟,「如果只是抱著禮敬的態度去拜就算了,你千萬不要去求什麼東西,求東西也可以,你就求他人緣、姻緣,當場送胭脂水粉」,但若像這名父親一樣說「什麼東西都可以給你」開了張隨意填的空白支票,「當他要來討的時候,就是把你獨生兒子的命給帶走」。
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
 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農曆七月鬼門開

#陰廟#樂透#頭獎#頭彩#號碼#反噬#代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1

0.1052

0.26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