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鳳來台15年!自爆曾患憂鬱症 遇2伯樂改變人生


發佈時間:2021/08/23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3 18:39
吳鳳來台15年,曾為《愛玩客》節目主持人。(圖/翻攝自吳鳳臉書)
吳鳳來台15年,曾為《愛玩客》節目主持人。(圖/翻攝自吳鳳臉書)

知名主持人吳鳳2006年來台發展,2015年更成為了「台灣女婿」,來台多年的他,昨(22)日在臉書透露,8月22日對他來說意義非凡,因為15年前的今天,是他第一次踏上台灣這塊土地。他坦言,曾經經歷過一段低潮期,還因此患得憂鬱症,幸虧後來遇見人生中的2位伯樂,讓他慢慢脫離先前的黑暗日子,重新找回生活中的樂趣及希望。

吳鳳昨日在臉書發文,說到8月22日對很多人來說是一個平凡的日子,但對他而言,象徵一個新的開始,因為15年前的那一日他第一次踏上台灣這座寶島,他表示,當時來台讀研究所只是為了把中文學好,學業完成後就回土耳其工作,不過剛開始並沒有那麼順利,只要一想家就生病,每天都在哭,這段低潮期也讓他得了憂鬱症。

 

吳鳳在2012年獲得金鐘獎。(圖/翻攝自吳鳳臉書)

後來吳鳳開始接受治療,情況也逐漸好轉,因為爸爸的鼓勵,讓他在台灣的日子變得更有意義、歡樂。他透露,因為熱愛舞台的世界,選擇留在台灣發展,即使很多人不看好,甚至認為他是「小丑」,但絲毫不受負面聲音影響,仍省吃儉用去上很多表演課。在2010年,他獲得了第一個主持工作,也遇到了人生中第一位伯樂,就是愛玩客團隊。因為這份工作,觀眾認識到這位風趣的土耳其光頭,跟著他的腳步一起認識台灣,2012年,他的努力獲得肯定,得到金鐘獎,當年還遇見了第2位伯樂,也就是他的老婆。

吳鳳在2015年成為台灣女婿,與老婆育有2女。(圖/翻攝自吳鳳臉書)

吳鳳說到,因為老婆的照顧跟鼓勵,才能創作更多作品,包含寫書、舞台表演等等。結婚後與老婆遊歷各國,之後也順利取得中華民國身分證,真正變成台灣的一部份,心裡充滿了驕傲。隨著女兒的出生,決定轉換跑道,開啟創業之路,達成新的里程碑。他最後感性表示,「在台灣的這15年實在是像夢幻世界一樣,該有的都有,眼淚、愛情、事業、成就、失敗所有的感覺都在一起。」也期盼在未來能累積更多不可思議的台灣奇蹟。
 

實習編輯/賴慧津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鳳#土耳其#憂鬱症#愛玩客#團隊#老婆#伯樂#台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9

0.0803

0.2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