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心疼獸醫執行安樂死 焦糖再道歉貓咪「記得我們愛你們」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3 15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3 15:50
焦糖哥哥心疼被安樂死的走私貓,以及執行人道處理的獸醫。(圖/翻攝自焦糖哥哥臉書、TVBS)
焦糖哥哥心疼被安樂死的走私貓,以及執行人道處理的獸醫。(圖/翻攝自焦糖哥哥臉書、TVBS)

海巡署查獲的154隻品種走私貓全被依法安樂死,消息曝光引爆熱議,甚而有人將矛頭指向直防檢局執行人道處理的獸醫們,焦糖哥哥(陳嘉行)對此沉重表示這過程也會對他們造成傷害,同時喊話貓咪們「對不起,但請記得我們愛你們。」
 
更多新聞:走私貓枉死!譚艾珍點破癥結「名人炫耀推波助瀾」商機大

 

焦糖哥哥關心走私貓議題。(圖/翻攝自焦糖哥哥臉書)

焦糖哥哥在臉書表示,關心非法走私貓貓安樂死的疫情的同時,也請大家冷靜一下,「關心防檢局執行的獸醫們,他(她)們也愛貓,這過程會對他們的精神與情緒狀態造成怎樣的傷害。」畢竟問題出在非法繁殖場與走私的人,貓和執行單位都是無辜的。
 
更多新聞:炎亞綸曝「14歲大師級畫作」 網傻:被演藝耽誤的畫家

 
焦糖哥哥分享顏紘頤律師貼文。(圖/翻攝自顏紘頤律師臉書)

此外,他也分享顏紘頤律師的貼文,當年口蹄疫發生時的豬隻共有385萬隻被撲殺了,很多當年執行撲殺任務的軍人到現在都還有創傷症候群;焦糖哥哥心疼執行安樂死的痛苦獸醫們,「我想說辛苦你們了!」同時也對無辜枉死的154隻貓貓說「對不起,但請記得我們愛你們。」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焦糖哥哥#陳嘉行#走私貓#獸醫#安樂死#人道處理#顏紘頤律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1

0.0695

0.19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