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少祺火大點名!疑防疫旅館員工反擊「我被您老婆咆哮」

記者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2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2 12:44
黃少祺罕見動怒。(圖/翻攝自黃少祺臉書)
黃少祺罕見動怒。(圖/翻攝自黃少祺臉書)

「本土劇一哥」黃少祺今(22)日在臉書上點名指控某四星級防疫旅館,稱妻小花費逾10萬元住進去,但兒子卻每早餓到受不了,就算送了物資也常等半天沒消沒息,打給櫃台又得到不耐煩回應,貼文一出掀起熱議。但有一名自稱防疫旅館員工的網友在底下留言,反嗆:「我就是一早剛到櫃檯接起電話就被您老婆咆哮的員工!」

更多新聞:砸十萬住防疫旅館兒餓翻!黃少祺罕動怒點名:非常不禮貌

 

 
黃少祺發文點名態度不佳的防疫旅館。(圖/翻攝自黃少祺臉書)

黃少祺今在臉書上氣炸發文提及老婆帶著2個孩子從美國返台入住防疫旅館15天,每早6點多都發現兒子們會「餓到受不了」,就連黃少祺點了外送交到櫃台,「但常常等到的卻是遲到很久的食物,涼掉的咖啡,我只能提早點便利商店的麵包牛奶,讓孩子們不會餓到。」他更指控交代櫃台送垃圾袋、瓶裝水等物資也都要等半天,甚至就這樣沒消沒息也不回報,打電話到櫃台也得到不耐煩的回應。

更多新聞:神預言曹雅雯鍍金!詹惟中「2字揭關鍵」:我就說會中
 
 
貼文一出,一名自稱「一早剛到櫃台接起電話就被您老婆咆哮的員工」留言反嗆,她說因為是防疫酒店,為減少與旅客的接觸,本身就有規定送物品的時間,「不是隨時說上樓就能送上樓,這點在訂房前有告知…不是只有您太太一個人跋山涉水的回到台灣,也不是只有您太太一位帶著孩子,每一間每一位客人都相當辛苦,請不要一開場就把自己講得這麼委屈的情緒勒索!」

 
一名疑似防疫旅館的員工反嗆黃少祺。(圖/翻攝自黃少祺臉書)

這名疑似旅館的員工也說,平時若人力足夠,員工也是拼了命的在規定外的時間幫客人送物品,「今天早上沒能第一時間接電話,是因為同仁全副武裝的在地下室接待正要入住的防疫旅客。」針對黃少祺所指訂外送很慢送達,這名員工解釋:「跟您報告一下,外送下單時間是6:50,外送到館店的時間是7:15,我在櫃台接到電話的時間是7:25。」
 
最後她狠嗆黃少祺:「身為一位公眾人物,謝謝您這麼隨意的公審我的工作場合。」但她也針對自己沒做好應對,讓黃少祺老婆不舒服道歉,稱一切都是她個人的問題。

不過黃少祺隨後也回嗆該疑似旅館的員工,稱:「如果你理直氣壯,為什麼要刪除你本來的留言?」他強調咆哮是沒有的事,反控「你們的服務態度不好是事實,我發的文章字字句句那裡是在情緒勒索?貴飯店真的讓人領教了,雖然我是公眾人物,但也不能夠平白忍受沒有必要的委屈。」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少祺#防疫旅館#員工#咆哮#不耐煩#點名#火大#動怒#情緒勒索#公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3

0.0871

0.24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