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導演李行病逝 秦漢聞噩耗奔靈堂「真的太震驚、太突然」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鍾德榮 江明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1 1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1 14:52

拿過三座金馬導演以及終身成就獎的李行,19日病逝,享耆壽91歲。今天(21日)開放靈堂給親友悼念,秦漢、梁修身到場致哀,師徒相稱的楊貴媚紅著眼眶,直呼太突然了,一直認為他是鐵金剛,會持續帶領著她。

圖/TVBS

 
藝人秦漢:「昨天嘛,昨天我經紀人跟我說的。」

許久沒在螢光幕前亮相的秦漢,現身李行的靈堂戴著戴墨鏡,遮住他深感遺憾的表情。

藝人秦漢vs.記者:「謝謝啦,(可以分享一下李行導演的互動嗎)?因為我還有另外一個事情,不好意思喔。」

 
匆匆離去沒再多說,75歲的秦漢對李行有無限感激,1978年合作《汪洋中的一條船》讓秦漢當年拿下,亞太影展和金馬獎雙料影帝。

電影《汪洋中的一條船》:「他是我同學鄭豐喜,我表哥呂良仁,你好。」

圖/TVBS

秦漢回憶過往,透露李行在片場相當有威嚴,秦漢相信導演在天上某處,仍然興致勃勃又認真的拍電影。

藝人楊貴媚:「我們說(李行)你是無敵鐵金剛,你很棒你要一直要跟著我們,帶領著我們但沒有想到,真的沒有想到我昨天聽到,早上聽到頭皮發麻反應不過來,我想說這是真的還假的。」

和李行師徒相稱的楊貴媚,紅著眼眶至今仍無法相信李行的病逝,在1981年《又見春天》飾演女配角和鍾漢良林鳳嬌合作,也建立楊貴媚和李行的師徒情誼。

導演梁修身:「其實每次見到他他都鼓勵我們,希望我們這些後輩更努力,在自己崗位上要多多謙虛多學習。」

李行女兒李顯順:「鼻胃管灌他(李行)的時候,差不多是三點鐘,他那時候看了我之後他就睡著,一直到他過去都在睡覺的樣子,我還覺得,這一點還讓我滿安慰的就是。」
 

圖/TVBS

前總統馬英九也到場致哀,停留五分鐘後不發一語的離開,靈堂布置得典雅莊重,遺照由李行的外孫選了一張淺淺一笑的照片露出慈父般的神情,更是讓電影人不捨李行導演的離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行#導演#病逝#終身成就獎#秦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0

0.0986

0.25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