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突宣布回日本!Iku老師淚曝原因:謝謝台灣給我12年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0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0 12:23
日籍人氣YouTuber「Iku老師」宣布將回日本定居。(圖/翻攝自Iku老師/Ikulaoshi臉書)
日籍人氣YouTuber「Iku老師」宣布將回日本定居。(圖/翻攝自Iku老師/Ikulaoshi臉書)

日籍YouTuber「Iku老師」12年前來台發展,在台灣娶妻,成為台灣女婿,並育有8個月大的台日混血女兒「Puchi」,頻道擁有超過37萬人追蹤。近日他突然宣布,由於家人生病,經過深思熟慮後,決定舉家搬回日本定居,更哽咽感嘆「謝謝台灣給我的12年」。

Iku老師在台娶妻生女,頻道擁有破37萬人追蹤。(圖/翻攝自Iku老師/Ikulaoshi YouTube)

 
Iku老師近日上傳影片公布震撼消息,他坦言這是「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的事情」,由於近日突然得知日本家人生病了,他決定帶全家回到日本定居,但暫時還不清楚詳細狀況,日後有機會再向大家說明。目前他除了要火速整理家中的物品外,還要處理妻子的簽證,且回到日本後,一家人也要自主隔離14天。

更多新聞:1千高雄券要來了!陳其邁曝面額「1張50元」使用方便

他透露,現在女兒僅8個月大,若他選擇獨自返日,留妻子一個人照顧小孩,他認為是「很不理想的狀況」,也覺得這樣對小孩不太好,所以才決定一家三口一起回日本。加上近日房子的租約剛好快到期,又突然得知家人生病的消息,便很快就決定要退租,另外他也相當感謝合作廠商的諒解。他強調,未來疫情趨緩後,一定會常帶家人來台旅遊,向女兒介紹台灣和日本的好。

 
更多新聞:河濱驚見2條雨傘節「粗壯如蟒蛇」!激烈交纏畫面曝光

Iku老師拭淚感嘆即將離台。(圖/翻攝自Iku老師/Ikulaoshi YouTube)

影片最後,提到即將和長住12年的台灣告別,Iku老師難掩激動情緒,忍不住泛淚感嘆「我真的謝謝,台灣給我的12年」,一邊擦淚一邊說「真的,發生了很多事情,不難過,謝謝台灣的大家一直支持我,喜歡我的頻道、喜歡我、喜歡我的家人,謝謝你,接下來也多多指教!」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疫情#台灣#日本#Iku老師#Ikulaoshi#Puchi#YouTuber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4

0.0841

0.23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