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忍28年!梁佑南崩潰揭「節儉夫私下面」:有必要嗎?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17 2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7 20:04
梁佑南與老公育有2子1女。(圖/翻攝自梁佑南Facebook)
梁佑南與老公育有2子1女。(圖/翻攝自梁佑南Facebook)

51歲本土劇女星梁佑南,1993年嫁給老公方明達,生下2子1女,一家生活幸福甜蜜,只不過,梁佑南抱怨老公精打細算,甚至連小孩才藝課的學費都想要省,令她十分崩潰。

梁佑南在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中表示,雖然老公很喜歡逛街,不過卻不喜歡花錢,平時對方會約她一起逛街,然而,整天下來一毛錢都沒有花,主持人何篤霖不禁虧說,「你們是去大賣場蹭冷氣的是不是?」

 

梁佑南老公超節省。(圖/翻攝自梁佑南Facebook)

梁佑南解釋,即使冬天也會去逛街,老公認為能夠藉此了解時下流行的東西,進而蒐集一些相關資料,令她十分無奈,「我說你出來逛街回去空手,你不會覺得浪費了這一天嗎?」甚至連停車也要找不用花錢的地方,「我就會覺得有必要到這樣嗎?偶爾買一樣不會怎麼樣。」

梁佑南老公不喜歡花錢。(圖/翻攝自梁佑南Facebook)

梁佑南坦言,夫妻倆結婚28年來,從沒來有聽過對方主動說要買什麼東西,令她難以接受的是,老公連小孩的教育費用也要省,像大兒子在幼稚園之前就展現創作天分,因此計畫送兒女一起學習捏陶土,1期學費3000元,結果老公得知後質問學費,梁佑南騙說兒女學費共3000元,不過對方認為太貴無法接受,「他說『浪費那個錢幹嘛,不需要,這個妳在家裡買黏土讓他自己玩就好』。」
 

梁佑南十分崩潰。(圖/翻攝自梁佑南Facebook)

此外,梁佑南送兒女上繪畫課又被老公打槍,唯獨鋼琴才有意願花錢栽培,只因為老公哥哥、姊姊的小孩也都學鋼琴,令梁佑南十分崩潰,「我們家(小孩)就完全沒有這一塊(天分)。」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本土劇#梁佑南#學費#錢#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4

0.0779

0.2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