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亦凡性侵案!檢方批准正式被逮捕 情節重大者恐判死刑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17 1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7 13:52

30歲的大陸藝人吳亦凡,遭到網美都美竹爆料,涉嫌性侵未成年少女,正式遭到逮捕,吳媽媽也被拍到,四處為兒子奔走,最快明年1月,會有判決結果,關於性侵情節重大者,最高可能會被判無期徒刑或是死刑。

圖/翻攝自kriswu IG

 
電影《夏有喬木雅望天堂》:「我現在去坐牢,最多就關七八年。」

真的是一語成讖,30歲的大陸男星吳亦凡,因為被網美都美竹爆料,涉嫌性侵未成年少女,7/31被北京朝陽警局刑事拘留,而8/16晚間正式被逮捕。

律師周兆成:「檢察院批准逮捕,只能說明掌握了吳亦凡一定的犯罪證據,但是未經人民法院審理,還是不能對吳亦凡定罪量刑,批准逮捕證明了吳亦凡犯罪情節嚴重。」

 
吳亦凡的媽媽神隱了16天,16日晚間也被拍到現身朝陽區,坐車返回兒子的住所,邊走邊滑手機,疑似在專注兒子批准逮捕的新聞,吳亦凡3處豪宅總價4.3億台幣,現在也疑似急著脫手變現。

陸劇《青簪行》:「這是陷我於絕境的一個局,我定會讓所有人看清楚,我李舒白絕不是好惹的。」

吳亦凡爆發醜聞後,原定8月份強檔大戲,這下上映日遙遙無期,批准逮捕後三大平台騰訊、愛奇藝、優酷,都下架他電影作品,加上16日晚間《你是我的榮耀》播出大結局,雙重夾擊讓騰訊平台大當機。

律師周兆成:「關於吳亦凡是加拿大籍身分,在刑事刑事訴訟中不會有任何特權。」

吳亦凡被批准逮捕後,最快明年一月,一審結果會出爐,性侵大陸是重罪,一般是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,如果對未滿14歲的人下手,情節特別惡劣者,會被處10年以上有期徒刑,無期徒刑或死刑,演藝前途恐怕也蒙上汙點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吳亦凡#性侵#逮捕#憔悴#豪宅#脫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1

0.0737

0.2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