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氣場超強!朱海君8歲女「根本名模」 網驚:許老三?

記者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16 15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6 15:51
朱海君和NONO育有1女。(圖/翻攝自朱海君臉書、豪記唱片提供)
朱海君和NONO育有1女。(圖/翻攝自朱海君臉書、豪記唱片提供)

35歲「台語歌后」朱海君和NONO(陳宣裕)結婚8年、育有1女,今年朱海君憑著《夢見蘇西》專輯3度叩關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,日前她受訪時才說老公嫌她去年(2020)穿太露,瞬間讓氣氛結冰。然而2人8歲的女兒NO妹青出於藍,換上禮服拍照超有架勢。

更多新聞:戰神卸妝了!張雅琴游完泳「濕髮素顏照」網驚:判若兩人

 
 
朱海君坐地上幫愛女拍照。(圖/翻攝自朱海君臉書)

朱海君近日在臉書上曬出愛女NO妹身著黃色長禮服拍照的模樣,只見NO妹對鏡頭擺出各種專業姿勢,不僅會側身站,坐在地上還會拉窗簾擺Pose,舉手投足充滿氣勢,讓媽媽直呼「好樣的~還好自己生的」、「媽媽心甘情願幫妳拍照」。

更多新聞:丁柔安太嚴厲?胡瓜驚爆「脫光光全裸」才准進房

 
NO妹超會擺Pose。(圖/翻攝自朱海君臉書)

 
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熱烈討論,網友紛紛表示「很有巨星架勢」、「有許老三的港覺」、「又一個名模誕生」、「媽媽的秀服被搶走了」、「好像小S的小女兒」。女星可藍詢問「這是媽媽的衣服嗎?」朱海君回應是設計總監特別找給NO妹試穿的,還說要改成8歲的尺寸。還有網友說NO妹越來越美,爸爸要擔心了,朱海君也笑回:「我先來擔心她是不是想贏媽媽的心越來越大了!」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朱海君#NONO#NO妹#女兒#許老三#星二代#名模#氣場#金曲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9

0.1358

0.30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