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曹西平吃泡麵又遭酸「晚景淒涼」 爆氣嗆酸民:出X嘴!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16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6 12:04
曹西平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生活。(圖/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曹西平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生活。(圖/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62歲資深藝人曹西平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生活,日前他才透露,打包錄影現場剩餘的便當回家卻遭人說閒話,怎料時隔幾天,又被酸民質疑他吃泡麵是否因為「老藝人晚景淒涼過得很可憐」,今(16)日他忍不住再度發聲怒嗆「出張X嘴要幹什麼?神經病,哪裡過得不好!」

更多新聞:曹西平打包「錄影現場便當」遭疑沒錢 怒轟:噁心死了!

 

曹西平曬出他的一餐,一碗泡麵加蛋以及一盤雞肉。(圖/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曹西平上週才在臉書分享,他打包錄影現場剩下的便當卻遭人說閒話,令他氣憤不已。他今日清晨又在臉書發文表示,他疑似遭酸民質疑「老藝人晚景淒涼」過得很可憐,讓他火大開轟「我不知道哪裡有多可憐,有泡麵吃,加了一顆蛋還有雞肉,哪裡可憐?我都懶得說了你們管好你們自己吧!」

更多新聞:威力彩今飆17.5億!財神賜福「5大門牌號」運勢超旺

 
他提到,很多人都很奇怪,不上電視就說人家過得很淒涼可憐,但他是否有上電視和他的生活無關,他就是在做自己,煮飯燒菜就是他的日常,與一般人無異。他認為,身處演藝圈怎麼可以乾等通告,若真的慢慢等可能會餓死,連房貸和車貸都繳不出來,打包便當就認為他沒錢,吃泡麵就說「他怎麼會這樣子,是不是過得很慘」,這種想法讓他相當納悶,自己到底哪裡過得不好。

更多新聞:高端今開放3類人預約!8大QA解答「副作用、保護力」

曹西平火大回應酸民。(圖/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曹西平也說重話表示,自己沒有向任何人借錢,難道擅自認為他過得不好的人要給他錢嗎?「有沒有5千萬,有的話我全面退休,每天陪你們聊天,看要不要從外太空聊到內子宮,出張X嘴要幹什麼?」他強調,自己憑本事賺錢,請酸民先把自己管好,有錢給他再說吧。而他也曬出自己的一餐透露,這碗泡麵、雞蛋和雞肉其實都不便宜,並怒嗆「神經病,哪裡過得不好!」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曹西平#便當#泡麵#酸民#臉書#藝人#通告#演藝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4

0.0775

0.2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