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奧運女神!埃及羽球名將竟是國會議員 美國跨欄甜心搶代言


發佈時間:2021/08/13 1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3 18:52

東京奧運落幕,除了運動場上的競技表現吸睛,幾位女子參賽選手也因為高顏值成為廠商及代言活動寵兒,另外也有特殊身分的運動員,像埃及的羽球名將哈迪雅,不只是藥理學教授還是國會議員。

圖/翻攝自hadiahosnyelsaid Instagram

 
美國短跑及跨欄名將,22歲的西妮‧麥勞克林在東奧女子400公尺跨欄決賽中奪下金牌,打破世界紀錄。

不只如此,她還跟隊友一起拿下4乘400接力金牌,亮眼外型及身材被封最美跨欄冠軍,她六月才接下腕錶代言,人美顏值高,成為廠商代言寵兒。

陽光燦爛,埃及奧運美女羽球名將哈迪雅背景驚人,曾在英國巴斯大學獲得生物學碩士後,又返回埃及開羅大學,攻讀藥理學博士學位,目前在埃及擔任藥理學助理教授,還身兼埃及國會議員,她也以自己的名義創立了羽毛球學院,今年第三度出征奧運殿堂,雖然沒有奪牌,但進得了奧運殿堂,出色球技及超狂背景已經引發關注。

 
俄羅斯體操雙胞胎姊妹花,大小艾薇琳娜,「3年來橫掃國際17面金牌」,因為俄羅斯自2000年雪梨奧運以來,在韻律體操個人全能項目包攬所有金牌,要拚6連霸,因此背負奪金的壓力,不過最終僅妹妹Dina奪下銀牌,姊姊Arina則是排名第4,拿下第一的以色列選手因為掉帶還奪冠,讓漂亮姊妹花是淚灑賽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東京奧運#顏值#羽球#國會議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5

0.0740

0.2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