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演金鋼狼!休傑克曼新片飾私家偵探 水行俠改當武士


發佈時間:2021/08/12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2 13:32

好萊塢影星休傑克曼,在電影《追憶人》中飾演私家偵探,卻意外捲入一起暴力犯罪陰謀,不過這幾年不時傳出,金鋼狼會以另一個時空演出漫威電影,休傑克曼也澄清不會再演了,另外水行俠傑森摩莫亞在新片《末日光明》,改當看不見的武士。

圖/翻攝自RealHughJackman Twitter

 
電影《追憶人》:「人們開始緬懷過去,也因為前途黯淡無光。」

躺在回溯機中替客戶回顧記憶,休傑克曼在新電影《追憶人》,飾演私家偵探,卻意外與新客戶發展出,一段黑暗秘密戀曲,就此改變人生。

電影《追憶人》:「你到底對她有多少了解,你到底查了多少,她是誰,她不跟我在一起時,是什麼樣的人。」

 
好萊塢明星休傑克曼:「譚蒂在拍『西方極樂園』,就和導演麗莎以及劇組合作過,這是我第一次和她合作,在片場裡就像個聖母一樣。」

為了尋找突然失蹤的對象,休傑克曼無端捲入了,一起暴力犯罪陰謀,讓他生命危在旦夕,懸疑劇情有許多謎團,一一在劇中解開,這幾年不時傳出金鋼狼會以另一個時空,再演出漫威電影,不過休傑克曼也澄清,不會再演金鋼狼,除了他水行俠也改當武士。

《末日光明》:「一個無所畏懼的戰士,在看不見的世界裡,與您親近的每個人,最終都會受苦。」

擁有精實身材和硬漢形象的水行俠傑森摩莫亞,在《末日光明》中,就算飾演看不見的部落領導者,武術依舊精湛過人,不只如此,面對失去家人的威脅擔心恐懼情感的演繹轉折,都將讓觀眾看見,與水行俠完全不同的傑森摩莫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暴力#意外#電影#世界#失蹤#觀眾#家人#威脅#合作#身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6

0.0811

0.2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