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年入圍沒得獎!許富凱「7度叩關金曲」笑:像例行公事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11 11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1 11:13
許富凱出道10年,問鼎7次金曲獎台語歌王。(圖/凱聲影藝提供)
許富凱出道10年,問鼎7次金曲獎台語歌王。(圖/凱聲影藝提供)

台語歌手許富凱過往從選秀節目衛冕百萬冠軍出道,被稱為「百萬王子」,如今33歲的他孝順乖巧的形象,加上渾厚超齡的嗓音迷倒許多媽媽級粉絲,近期他以專輯《拾歌》七度問鼎金曲獎台語歌王,談及過往每每成遺珠,笑說「像例行公事」。
 

許富凱7度叩關金曲獎,笑說「像例行公事」。(圖/節目《Wow靠!有事嗎?》提供)

 
許富凱近期上Podcast、YouTube節目《Wow靠!有事嗎?》談及即將於本月21日登場的金曲獎,說他以「平常心看待」卻被吐槽是「唬爛」,但他誠懇表示每一年入圍像例行公事,「帶給我很多動力,去想下張專輯要端出什麼菜;也帶給我遺憾,因為我出道十年了,身邊的朋友長輩貴人陸續離世,沒辦法讓他們親眼看到我上台領獎。」
 
此外,許富凱也說他每次入圍都會夢到在他出道第一年就離世的外婆,「我很多事想跟她分享,想讓她看看我這一路的喜怒哀樂,她對我很重要,一直在我心裡面。」
 
許富凱堪稱「師奶殺手」。(圖/凱聲影藝提供)

事實上,他今年初也曾上節目宣傳原定於2月舉辦的小巨蛋演唱會,節目播完的下午,主辦單位就宣布演出遇疫情延到5月,豈料5月又二度宣布延期,許富凱表示「我都準備好了,麥克風拿了就可以上台了!」而近期疫情趨緩,但場地也必須重新申請,歌迷可能得等到明年。
 
 
許富凱接受主持群吳小帽、「爆編」翁瑞怡和吳珊珊訪問。

前陣子三級警戒,許富凱形容自己在家「像行屍走肉」,每天叫外賣到後來覺得快變廢人,開始大掃除、換家具、學煮菜、種植物,從完全不進廚房,廚藝火速進步到可以辦桌;他說三級之前的體脂是8%,讓主持群吳小帽、「爆編」翁瑞怡和吳珊珊大感訝異,趕緊說「我只是臉比較肉好不好!」被要求衣服拉起來驗腹肌,他不好意思地笑了「現在只剩很淡很淡很淡的線啦。」

 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許富凱#金曲獎#台語歌王#入圍#例行公事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5

0.1074

0.25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