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外婆基因好強!Ella曬爸媽結婚照 驚覺勁寶隔代遺傳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10 1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0 10:01
Ella曬出父母當年的結婚照。(圖/翻攝自陳嘉樺Ella臉書)
Ella曬出父母當年的結婚照。(圖/翻攝自陳嘉樺Ella臉書)

雖然疫情打擾生活,但對許多藝人來說,平日演藝工作繁忙,現在能有空檔與家人相處,得到喘息的機會,衝好滿滿電力等疫情過後再回歸舞台。Ella陳嘉樺在這段期間不僅化身為全職的家庭主婦,也經常透過臉書與紛絲分享近況。之前才上傳小時候穿著泳衣的照片,現在更「出賣」父母,曬出爸媽當年的結婚照,意外發現,原來兒子勁寶的酒窩,是遺傳自外婆,不禁讚嘆隔代遺傳的奧妙。

Ella詢問大家,自己比較像爸爸還是媽媽。(圖/翻攝自陳嘉樺Ella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立秋好運到!3生肖運勢看漲 事業順財運旺桃花開

Ella昨(9)日晚間分享父母年輕時的結婚照,雖然照片已經泛黃,但穿著西裝、梳著油頭的Ella爸爸,面露微笑,輕輕牽著頭戴白紗,一身白色禮服,手裡抱著一束捧花,面容嬌羞的Ella媽媽,幸福之情溢於言表。Ella忍不住炫耀,「我爸年輕太帥,我媽也太溫柔」,還詢問大家,自己比較像誰。更令Ella驚訝的是,當了多年的女兒,她這才發現原來媽媽有酒窩,兒子勁寶也有,恍然開悟地說:「勁寶是隔代遺傳」,笑翻一眾粉絲。

網友指Ella也有小酒窩。(圖/翻攝自陳嘉樺Ella臉書)

更多新聞:郭書瑤配音「一直被導演揍」 沈玉琳自豪大吼大叫達人
 

看到這張具有濃濃時代感的照片,不少網友比較起三代長相,直呼「眉宇像爸爸,甜美微笑神韻像媽媽」、「都有像,但俏皮活潑應該遺傳老爸」、「根本就爸爸的分身啊」,也有人指出Ella笑時,其實有微微顯露出酒窩,「果然是一家人,三代都有可愛的小酒窩」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Ella#陳嘉樺#S.H.E.#勁寶#遺傳#酒窩#照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95

0.1816

0.37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