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書瑤配音「一直被導演揍」 沈玉琳自豪大吼大叫達人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7 0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7 07:47
藝人郭書瑤和沈玉琳聯手為動畫電影配音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、沈玉琳臉書)
藝人郭書瑤和沈玉琳聯手為動畫電影配音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、沈玉琳臉書)

在全球締造超過5億美元(約150億新台幣)亮眼票房成績的動畫《寶貝老闆》(The Baby Boss),續集《寶貝老闆:家大業大》(The Baby Boss : Family Business)再度邀請在第一集為寶貝老闆泰德配音的主持人沈玉琳,回鍋獻「聲」,更加入一名生力軍,演員郭書瑤擔任新角色寶貝女老闆的配音員,只是在配音過程,瑤瑤似乎吃了不少苦頭。

沈玉琳二度聲音出演,事前做足準備獲導演稱讚。(圖/翻攝自沈玉琳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徐懷鈺飆唱《妙妙妙》 感性告白「想成為粉絲的榜樣」

歷經4年滄海桑田的洗禮,沈玉琳二度出演,讓聲音導演驚嘆,「當年只能以做自己的方式來配音,沒想到如今簡直媲美專業配音員,可以一再琢磨,講話語調富有感情,深具戲劇表現張力」。沈玉琳透露,在配音前做足準備,會用手摀住兩邊耳朵,去聽自己念對白的聲音,就像是演戲會先在鏡子前演出一樣,藉此來比對角色和自己的聲音。他也不忘自誇,稱自己是大吼大叫達人,獨特笑聲更是無人能模仿,也替角色增加立體度。

睽違八年再度配音,郭書瑤運用演戲的方式來做功課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臉書)

更多新聞:小S喊「非台獨」 大陸官媒定調:民進黨兩岸陰謀受害者
 

睽違8年再度參與好萊塢動畫的配音,郭書瑤說﹔「有運用拍戲的準備方式來做功課,試著去想像和揣摩角色的方式來進入狀況」。這次為新登場的人物女老闆蒂娜配音,因為蒂娜個性機靈、反應快,所以講話速度不只要快,還要清楚念對白,又不能失去小寶寶的感覺。瑤瑤笑說,整個配音過程一直被聲音導演「揍」,只有在配鬼吼鬼叫的時候,才被稱讚幾乎和外國的聲音無違和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寶貝老闆#配音#動畫#續集#沈玉琳#郭書瑤#瑤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9

0.0763

0.2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