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獎21日「實體頒獎」 準歌后嚇傻「來不及瘦身」

記者 張弦 洪儀婷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9 1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9 19:28

第32屆金曲獎將在8月21日舉行,動力火車搞笑扮成主播,公布典禮主持人由Lulu主持。不過突然公布金曲獎改成「實體」舉行,幾位準台語歌后都嚇到,表示根本來不及瘦身,防疫在家都吃很多!

圖/翻攝自gmamusic.official ig

 
藝人動力火車:「金曲獎主持人,有多位入選者爭奪,可說是本屆的死亡之組,競爭相當激烈。」

第32屆金曲獎21日就要舉行,動力火車顏志琳,尤秋興,搞笑坐上主播台,挑戰新聞播報。

金曲獎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:「我真的很感謝,大會給我這一次的機會,然後我,一定會很認真,不會讓大家失望的,加油。」

 
公布本屆典禮,由Lulu黃路梓茵,再挑大樑接下主持棒,紅毯主持人,則是DJ瑪麗搭檔,歌手鼓鼓呂思緯合作。

金曲獎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:「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,就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。」

這屆金曲防疫做好做滿,舞台及台下座席,維持3公尺安全距離,入場者必須提供快篩或PCR陰性證明、及健康聲明書,也不開放一般觀眾入場。

歌手曹雅雯:「每次那種大型典禮,就是這樣我覺得為什麼,大家(衣服)都好緊喔,(很矜)對就是很矜,我想說天啊,也太痛苦了吧。」

早前金曲獎本來打算以線上加實體方式舉辦,歌后曹雅雯,還一度偷笑不必走紅毯,本來還希望可以穿睡衣視訊。

歌手張涵雅:「那萬一說不定真的有機會得獎了,我覺得搞不好,小孩在旁邊跑來跑去,然後還在那邊說,不要跑,不要尖叫。」

張涵雅本來鬆一口氣,還把甜點和威士忌,都拿出來抒壓。

 
歌手朱海君:「還是可以在自家客廳鋪紅毯走,不是我入圍就是為了要走紅毯,你知道嗎,我鞋子都買好了。」

歌手蔡家蓁:「蛤,我不要在家裡,人家第一次入圍,我想要走紅毯。」

樂見實體舉辦,女歌手忙著為穿上禮服瘦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Lulu#主持#金曲獎#曹雅雯#舞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0

0.0906

0.23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