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奧斯卡女配」尹汝貞開民宿 《寄生》男星樂當打工仔

編輯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9 1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9 13:19
尹汝貞以《夢想之地》奪奧斯卡女配角獎。(圖/東森提供)
尹汝貞以《夢想之地》奪奧斯卡女配角獎。(圖/東森提供)

韓國新型態實境綜藝《尹Stay》,由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尹汝貞領軍,李瑞鎮、鄭有美、朴敘俊,打造韓屋體驗真人秀,要再度用韓食征服外國人味蕾,以電影《寄生上流》暴紅的男星崔宇植也加入行列,身兼數職的他被大讚「天生吃這行飯」。

更多新聞:驚豔!曾莞婷「極短髮」造型亮相 網大讚:好適合妳

 

尹汝貞揪老班底開韓屋民宿。(圖/東森提供)
 
尹汝貞過去帶領《尹食堂》班底,在海外經營餐廳,這次因疫情無法出國拍攝,《尹Stay》便由此而生,不過製作團隊選定的韓屋,位於全羅南道的求禮郡,距離首爾有320公里遠,讓尹汝貞吐槽「明明首爾就有很多了」,李瑞鎮則反虧羅PD「要是節目收視好,你就會一直做下去。」

更多新聞:深夜曝小S「私下為人」 賈永婕認:我真的不喜歡她

 
李瑞鎮發揮所學制定經營策略。(圖/東森提供)
 
李瑞鎮曾在《尹食堂》擔任出納總管,雖然嘴上說討厭麻煩的工作,實際上對經營民宿的規劃超認真,這回他訂出一個房間每晚25萬韓幣(約6077新台幣)的價格,卻被尹汝貞虧「收太多錢,這樣沒有人要來」,但經營學出身的他,依照服務模式精算各項成本,連食材價格都考慮進去,就這樣拍板定案。

更多新聞:吳姍儒百萬租金「4個月沒繳」 吳宗憲嘆:妳不能這樣

崔宇植在節目裡身兼數職。(圖/東森提供)
 
鄭有美、朴敘俊負責掌廚,為了端出色香味俱全的韓式傳統料理,他們特地拜師學習,其中一道「年糕肉排」,除了使用牛小排,更加入當地有名的栗子提味。朴敘俊看到師傅用刀剁碎肉,還想著用調理機處理,得知這麼做能讓口感更好,立刻看著崔宇植,推說「這就交給你負責」,完全不想出力。
 
天性樂觀的崔宇植,不僅和客人打成一片,連客人見到他都說「你看起來很拼命工作」,就像是民宿主人兼朋友般。好友朴敘俊這次從打工仔升格科長,讓崔宇植也想比照辦理,卻遭李瑞鎮冷回「他做了什麼?」,就算申久老師來這裡也只能當工讀生,笑翻眾人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尹汝貞#夢想之地#奧斯卡#金獎#李瑞鎮#朴敘俊#寄生上流#崔宇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2

0.0736

0.20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