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年婚GG?王瞳怨艾成如機器人 痛斥「結婚好像不關你的事」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5 15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5 15:30
圖/翻攝自hitomiwu instagram
圖/翻攝自hitomiwu instagram

王瞳和艾成愛情長跑將近10年時間,兩人歷經風波在去年結婚,但王瞳卻在共同經營的頻道上透露,兩人的結婚周年紀念日,艾成卻倒頭就睡,形容自己像是跟一個機器人、木頭結婚,更哭訴艾成沒把婚姻當一回事,不懂兩人結婚的意義。

藝人王瞳:「兩個人在街上散散步那種,很簡單的幸福(哽咽),從來沒有過。」

 

聊到夫妻間的日常,王瞳壓不下情緒難過哽咽。

藝人王瞳:「每天他就是機器人耶,感覺我是跟一個機器人結婚,他會幫你買好早餐倒好垃圾,洗好碗洗好衣服拖好地,但是成成這些事情,我請個菲傭來做都比你強。」

拿獨居老人比喻婚姻生活很枯燥,艾成被老婆點名像機器人,他默默接受王瞳過去被外界認為太強勢,她說外界不知道的是艾成工作碰到瓶頸,她同樣備感無力,有苦只能往心裡吞。
 

藝人王瞳:「每天我就面對一個木頭機器人,然後你也不管,就好像這婚姻不關你的事,我就想說抱歉,是不是你一個人會不會比較好,就是你還不用再花錢照顧我,就是你一個人反而比較清閒。」

演員馬俊麟(2019):「在拍戲的過程中,也許我們沒有控制好自己的感情。」

其實兩人在結婚前就鬧得滿城風雨,王瞳跟演員馬俊麟拍戲傳緋聞,馬俊麟妻子上法院告到底,後來艾成選擇原諒也與王瞳登記結婚。

但每晚八點就睡早上七點就起床跟她的生活幾乎沒有交集,王瞳把私生活攤在陽光下,連在一旁聽的教友張芸京、潘奕如都聽得臉色沉重,當起和事佬希望兩人關係有所好轉。

藝人王瞳:「我忍受10年,你這樣子的機器人的生活。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王瞳#艾成#結婚#馬俊麟#婚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7

0.0862

0.23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