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魏如萱新輯「線上開箱」虧Lulu新戀情 大馬新人總算等到發片

記者 張弦 蔡明娟 / 攝影 周育鋒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4 1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4 19:47

疫情趨緩,魏如萱的新專輯,也總算能舉辦線上記者會,跟廣大粉絲見面,她不但現場直接開箱,還不忘虧一下好友Lulu傳出新戀情,互動笑翻粉絲!另外大馬新人蔡明仁,也終於等到疫情警戒降級,可以迎來人生首場記者會。

圖/TVBS

 
藝人魏如萱:「哈囉大家好我是娃娃,然後還有什麼,(粵)哈囉大家好我是娃娃,好久不見,(韓)還有大家好我是娃娃。」

用不同語言向世界各地的粉絲打招呼,受到疫情衝擊延期發片的魏如萱,總算等到疫情趨緩可以舉辦線上記者會,也是拿下金曲歌后之後,發行的首張專輯。

藝人魏如萱:「因為之前疫情的關係,然後印刷廠就是都沒有在上班,所以就是現在這個,也不知道怎麼弄好的。」

 
新歌橫跨21度音域還涵蓋多種語言,魏如萱更直接在現場大開箱,笑說是自己最厚實的一張專輯,宣傳之餘也不忘好友Lulu傳出好消息。

藝人魏如萱:「希望大家都可以身體健康,好不好好不好,談戀愛的談戀愛。」

藝人Lulu:「哈哈哈少囉嗦。」

藝人魏如萱:「喔我忍到現在才講,我真的是好想亂講話喔。」

藝人魏如萱vs.Lulu:「唱片大賣謝謝,新戀情順利喔,少囉嗦哈哈哈。」

圖/TVBS

兩人搞笑互動笑翻粉絲,另外27歲的大馬新人蔡明仁,也終於等到疫情警戒降級,迎來人生首場記者會。

蔡明仁《一切都會過去的》:「來不及說的話,放在內心好好的收藏。」
 

自彈自唱台風穩健,蔡明仁在台灣念書待了五年為了存發片基金,一天只吃兩餐,更把物慾和娛樂降到最低,疫情期間還親自外送CD給粉絲。

圖/TVBS

蔡明仁《一切都會過去的》:「他們也覺得很驚喜,竟然有歌手願意送專輯,到你的門口就是這種,彼此的這種新的連結也會更深刻。」

疫情下仍然努力推出作品,歌手們也各自出招吸引目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魏如萱#新專輯#Lulu#蔡明仁#歌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5

0.1312

0.27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