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繡惠強餵浩子「魚飼料」 大讚口感:可以囤貨!

記者 池宗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4 14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4 14:50
浩子品嚐魚飼料。(圖/民視提供)
浩子品嚐魚飼料。(圖/民視提供)

由「浩角翔起」浩子、阿翔,以及女星籃籃住持的綜藝節目《綜藝新時代》,前往虱目魚養殖場體驗,職人特地精心準備「好料」要讓眾明星品嚐,沒想到實際上卻是魚飼料,讓眾人相當傻眼,遭到強餵的浩子則是大讚口感,表示很適合囤貨,在追劇時吃。

浩子(右二)吃到魚飼料大讚口感。(圖/民視提供)

 
《綜藝新時代》本週體驗為「虱目魚養殖」,職人來頭不小,譽有「金白虱王」、「百大神農」等響亮的稱號,沒想到一出場竟搞怪扮裝成海賊王,並激動大喊海賊王的口號,讓藝人們全都看傻,訪問過後,才知道原來該地有海賊窩,職人為了講述該段故事,特地做了扮裝相當用心;在第一個工作後,職人表示要請大家「吃好料的」,藝人以為是美味的虱目魚料理,沒想到端上來的竟是魚飼料,楊繡惠更是強餵浩子吃飼料,只見浩子眉頭一皺居然越吃越順口還大讚:「其實口感還不錯,防疫在家邊看劇邊吃蠻適合的!」這個口感驚歪眾人,直虧說這樣也算找到了一個居家防疫的零食新選擇!

浩子發想漁網像婚紗。(圖/民視提供)

在捕魚時,浩子和楊繡惠一組,他拿起雪白的漁網,浪漫的發想成婚紗為楊繡惠披上,沒想到楊繡惠不但不領情,竟私下和製作單位密謀要推浩子下魚池,只可惜正式上竹筏時,楊繡惠頻頻笑場再加上動作太刻意,讓聰明的浩子發現不對勁,一直對製作單位放話:「想弄我下水!哼!那有那麼簡單!」這也讓和阿翔同船的籃籃緊張的對著阿翔說:「該不會製作單位也要你弄我下水吧!」現場爾虞我詐的氛圍讓藝人們邊錄影邊笑場,讓職人忍不住笑說錄影好有趣!

浩角翔起兒女在父親節前夕真情告白。(圖/民視提供)

 
節目播出前夕適逢父親節,製作單位特別邀請浩子、阿翔的兒女錄製一段話送給他們,一開始,浩角翔起還懷疑是製作單位的整人橋段,頻頻露出狐疑表情,直到浩子聽到兒子臭寶和女兒Queenie的聲音後,表情才瞬間柔軟,臭寶還發揮幽默天份說「爸爸紅酒很多所以不送他紅酒」逗笑全場,浩子聽到兒女稱讚他是天使級爸媽時,浩子更是感動的紅了眼框。而阿翔的女兒小泡芙則是為他打了七十分,小女兒搞笑的打了零分,讓阿翔忍不住露出苦笑表情,好在兒子布朗尼替他打了五百分,讓他扳回一成。
#綜藝新時代#浩子#阿翔#楊繡惠#籃籃#父親節#女星#女兒#藝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6

0.0714

0.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