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簡沛恩當眾「動手動腳」 連靜雯直呼:女星之間的鬥爭

編輯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4 05:11
連靜雯、簡沛恩同框拍攝YouTube影片。(圖/楠軒工作室提供)
連靜雯、簡沛恩同框拍攝YouTube影片。(圖/楠軒工作室提供)

41歲女星連靜雯演出多部知名戲劇作品,有「本土劇女王」封號,近期不只經營副業有成,更斜槓成為YouTuber,與粉絲分享私下生活,邀請好友簡沛恩一起開箱下午茶,兩人也談及創業的心路歷程,讓連靜雯笑說雙方都是「可以靠顏質卻硬要靠實力的人」。

連靜雯、簡沛恩是多年好友。(圖/楠軒工作室提供)
 

 
連靜雯開設YouTube頻道後好評不斷,最新的「姊帶你吃喝玩樂」系列,透過影片帶粉絲一起去吃喝玩樂,最新一集到了好姊妹簡沛恩位於信義區的手搖飲料店開箱下午茶,正巧拍攝當天為五一勞動節,簡沛恩一見到連靜雯就直呼「我來幫你服務!今天是勞動節我真的有在勞動喔!」

連靜雯、簡沛恩因拍戲結緣。(圖/楠軒工作室提供)
 
簡沛恩大推店裡的獨家產品祕蜜包二奶,「這是唯一一款可以讓大奶跟二奶融合在一起的飲料!」對自家產品很有信心,連靜雯試喝後也大讚「它有一個清香的味道,因為豆奶加上鮮奶,讓整個感覺很溫潤,不會有澀澀的那種茶味。」一連串精準的分析也讓簡沛恩大呼「你真的很會!」連靜雯則笑稱自己非常適合去開美食節目,因為觀眾看她吃東西都會覺得很好吃。

連靜雯突擊簡沛恩飲料店。(圖/楠軒工作室提供)
 
 
之後兩人轉戰餐廳談心,由於兩人太久沒見面,讓簡沛恩忍不住對連靜雯「動手動腳」,不是拍她就是推她,甚至在要看連靜雯手上的刺青時直接反折她的手,讓連靜雯大喊「女明星之間的鬥爭啦!」連靜雯也很配合的在簡沛恩推她時摔出鏡頭,笑果十足。
 
此外,兩人也分享了很多心裡話,表示除了天生日外,還有一個最大的共同點,就是離開拍戲人生後,毅然決然開啟新事業,從零開始打拼,連靜雯打趣表示兩人都是「可以靠顏質卻硬要靠實力的人」,兩人也各自分享創業歷程,有感而發說「全世界都可以不相信你,但你一定要相信你自己」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連靜雯#本土劇女王#副業#YouTuber#簡沛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7

0.0947

0.2334